美国VR相机制造商InReal推出三款专业“电影级”全景相机

2017-05-27 09:39:21   来源:新浪VR

  近日,全景相机厂商InReal Entertainmen推出了三款全景相机Jupiter、Neptune和Saturn。InReal Entertainmen的创建者是前Method工作室总经理AlexFrisch,总部设在洛杉矶,公司在伦敦和北京设有分公司。

  “和其他针对高端摄影社区的VR相机,如诺基亚OZO和Jaunt不同,我们的设备可以生产更加高质量的、电影级的视频质量,和Arri Alexa一样,”InReal 英国导演Ben Fender表示。

  InReal计划将设备和拍摄专家小组整体出租。公司也计划培训人员来操作自己开发的数字光学投影系统。

  其中的一款相机Jupiter采用了Sigma 4.5mm鱼眼镜头和IO Industries的Flare 4K摄像头组成。Neptune是具有三个镜头的单视镜阵列,Jupiter有三对镜头可以支持立体拍摄,Saturn可以安装12个摄像头。

  Fender表示:“我们已经重写了所有的色彩代码来适应相机,以便镜头之间的距离与人类视距相匹配。同时,用户可以通过HTC Vive或Oculus VR头显对记录下的数据进行播放。

  “我们重新开发了一个实时3D拼接软件,因此导演可以通过VR头显看到摄影机正在拍摄的内容成像效果。这对于拍摄戏剧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Fender表示,接下来的R&D还将为相机增加深度测绘和6DoF功能。

  from: 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首款移动VR头盔在日本推出,采用分体式设计,6DOF追踪技术

5.25日,HTC 日本团队发布了一款新的移动 VR 头盔 Link,配合 HTC U11 手机使用,有趣的是,并不是将手机插在头盔上,而是通过 U...

相关张艺谋联手MK2 即将在巴黎推出第一家VR体验中心
2017-05-26 08:00:43 来自:硬件前沿

国产VR游戏上线Steam竟无中文 遭玩家差评

对于中国Steam玩家来讲,一款游戏有没有中文,决定了它在玩家心目中的第一印象。所以经常会出现不少玩家因为游戏没有中文而给出差...

相关国产VR游戏厂商路在何方,细数那些游戏人心中的“痛”
2017-05-25 15:29:46 来自:游戏资讯

Unity获4亿美元融资,投资者看好Unity在VR/AR方面增长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私人投资公司Silver Lake已经同意向Unity投资4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将使Unity估值达到26亿美元。

相关又能畅快地突突突了 《Super Hot VR》本周登陆HTC Vive
2017-05-24 16:52:58 来自:行业数据

Canalys:美国成最大VR市场,PSVR称霸;中国VR市场下滑,Vive占主导

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最新报告指出,2017年第一季度,美国VR市场占据全球VR市场的40%,成为全球最大的VR头显市场。其中,索尼PS V...

相关欧洲最大VR影院MK2开发国际院线 力推全球优秀VR电影作品
2017-05-23 17:26:3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