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火游获知卓资本1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17-05-04 10:31:29   来源:新浪VR
武汉火游创始人童洋武汉火游创始人童洋

  “winter is coming”资本寒冬的到来,相信各方均有体会,而vr行业从业者们的体会更为深刻。风口过后,我们总能看到裸泳者,也能看到逆流而上的勇者。

  据了解,VR游戏公司武汉火游近日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获得由知卓资本领投,楚天协同基金跟投的1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前武汉火游曾经获得松禾资本和上海索乐两家公司种子轮投资。据透露,本次融资的资金将会用于武汉火游已有产品打磨,及新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方面。武汉火游的成功融资,成为今年少有的提振行业信心的消息。

  武汉火游2015年初创建,是一家以“研发中国人自己的精品游戏”为宗旨的知名虚拟现实类游戏研发公司,第一季度就成立了独立的VR部门,其核心人员均有多年的游戏制作经验。与融资消息同步公布的,还有今年将在日本东京成立新的工作室,主打精品游戏及核心内容,从而进一步拓展业务规模。

  武汉火游ceo童洋表示:我们团队都是从最早端游时代一路走来,经历过页游,手游,h5,然后到VR游戏,我们对于产品有着深入的理解,对于抓住用户需求,有着自己的一套理念。VR不一样,首先画面不错才能吸引用户,画面是吸引用户戴上头盔体验的首要因素,然后玩法和舒适度决定用户的体验时长。市场总归要从浮躁回归理性,认真做好每一款产品,才是火游的出路。

  火游目前已推出《超忍小炎》VR游戏,并以《机甲阵地》斩获中国首届VR/AR游戏及应用开发领域专业赛事——UCA2015的冠军。目前,火游正面向全球平台倾力打造自主IP“超忍”VR系列游戏,已有屡获殊荣的《超忍英雄》登陆Steam及各大合作平台。该游戏已获得首届中欧VR开发者大赛世界决赛中国区前五、VRCORE硬核虚拟现实开发者大赛最佳交互奖桂冠以及第六届“金鹏奖”最受期待PC端游戏大奖,备受玩家赞誉,仅两周时间就上升到Steam热销排行榜第二名。另有火游东京工作室负责《超忍英雄》Oculus日文版的制作和PSVR英文版的发行。全新风格VR续作《超忍英雄:进化》正在制作中,不论规模还是玩法都将比前作有更大飞跃,同样预备上线全球高端VR平台,值得期待。

  此外,火游积极打造线下一体机甲模拟VR游戏《IRON SOUL》,拓展线下模拟VR领域,另推出《字绘武汉》城市AR项目。未来将持续布局系列游戏、文化产业、主题商店等线上线下商业领域,形成以IP为核心竞争力的生态产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融资250万美元,Viro推出为企业服务的移动VR开发工具

今天,Viro Media 宣布推出一个简单的移动 VR 开发平台,同时宣布获得 25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有 Softbank/SBNY、Eniac Ventures...

相关科普:VR虚拟空间体验交互原型设计技巧
2017-03-23 09:56:00 来自:热门活动

AR初创公司Wayray获1800万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领投

总部位于瑞士的 AR 初创公司 Wayray 周二表示,由阿里巴巴领投的 18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已经结束。此前该公司花费 1000 万美元研...

相关阿里研究院发布《新零售研究报告》,VR/AR成马云重要拼图
2017-03-15 09:01:23 来自:技术速递

VR房地产公司Realvision融资130万美元

Realvision是一家在明尼阿波利斯和多伦多均有办公地点的新成立公司。他们在一轮种子投资中筹集了130万美元资金用来研发和销售他们...

相关【VR美女】被妹子撩是什么体验?
2017-03-15 15:07:18 来自:行业数据

VR内容开发商黑蚂蚁完成千万级融资 估值达1亿元

近日,黑蚂蚁(北京)新媒体文化有限公司(下称黑蚂蚁)公布了首次融资,资方为青岛华安汇金资本,融资金额千万级,目前估值达1亿...

相关如果有人问你VR是什么,让他看看这个就懂了
2017-03-21 08:46:4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