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250万美元,Viro推出为企业服务的移动VR开发工具

2017-03-23 09:56:00   来源:新浪VR

  今天,Viro Media 宣布推出一个简单的移动 VR 开发平台,同时宣布获得 25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有 Softbank/SBNY、Eniac Ventures 和 Lowercase Capital。

  现在 VR 内容创作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很多工具都比较复杂,对于一些不太熟悉 VR 开发的人而言门槛较高。

  Viro Media 是一个可以让 Web 和移动开发人员轻松构建原生 VR 体验的平台,它希望能给开发者提供简单的编码,为移动平台创造最简单的体验。

  这个工具由高性能 3D 渲染引擎和 VR 的 React 自定义扩展两个主要部分构成。Viro 把一系列开发工具给开发人员并附有快速学习指南,让他们在 10 分钟内就可以开始工作了。Viro 消除了为多个设备写代码的需要,它同时支持 Gear VR、谷歌 Daydream、iOS、Android 等多个平台。

  Viro 公司的 CEO Danny Moon 表示:“我们公开募集资金,让其他公司意识到有一个伟大的新工具可以帮助他们创建 VR 体验。”

  Viro 今天已经正式发布,可以免费试用,也在 GitHub 上发布了测试代码。

  下面的演示视频中展示了 Viro 可以开发 6 个不同行业的应用。

  1、房地产

  2、旅行

  3、娱乐

  4、教育

  5、新闻和讲故事

  6、零售和电子商务

  相比 Unity,Unreal 和其他跨平台的引擎,Viro 的优势在于在采用相同(移动和 Web)代码库基础上,通过较少的代码来做同样的事情。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科普:VR虚拟空间体验交互原型设计技巧

 VR产业现今如日方升,我们随处可以浏览到众多各大厂商、各大公司日新月异的势态信息。但实际的资源内容方面,作为用户,我们一...

相关《捉鬼敢死队》VR版登陆PSVR 影游联动索尼先玩起来
2017-03-23 09:45:46 来自:技术速递

《捉鬼敢死队》VR版登陆PSVR 影游联动索尼先玩起来

最近有消息称美国VR体验品牌The Void在土豪之都迪拜开设了第一家分店,我们倒是十分好奇他们是否把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捉鬼敢...

相关VR、AR和360视频逐渐成为内容主流 但营销市场跟不上节奏
2017-03-23 09:40:04 来自:热门活动

VR、AR和360视频逐渐成为内容主流 但营销市场跟不上节奏

一份来自BI关于沉浸式内容正在执掌未来视频主流的调研报告中,列举了一些沉浸式视频广告的参考数据:香港航空的360度视频广告收视...

相关没了好奇心,VR还剩下啥?
2017-03-23 09:28:30 来自:技术速递

没了好奇心,VR还剩下啥?

有多少玩家是买了VR设备之后又转手给卖了呢?

相关亚马逊、百思买用户调查: PSVR获压倒性赞誉
2017-03-22 18:51:13 来自:行业数据

《辐射4》VR版将亮相E3展,B社称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近日,B社经理Pete Hine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旗下游戏《辐射4》VR版将在今年的E3上提供试玩。

相关还在趁火打劫,“买VR眼镜送小黄片”偷偷转入地下
2017-03-22 17:37:4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