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初创公司Wayray获1800万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领投

2017-03-15 09:01:23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瑞士的 AR 初创公司 Wayray 周二表示,由阿里巴巴领投的 18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已经结束。此前该公司花费 1000 万美元研发了透明全息显示器专利技术。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taly Ponomarev 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WayRay是世界上唯一将增强现实系统集成到汽车中的开发商。”

  Wayray的核心产品是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汽车导航设备Navion。

  Navion是将导航全息影像从仪表盘上的一个小装置上投掷到挡风玻璃,包括导航信息和安全提示。因导航箭头看上去是投射在道路上,司机在驾驶时则不需低头查看导航信息,从而可降低驾驶中的安全风险。

  除了资金,WayRay宣布,它还会与由阿里巴巴和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总公司资助的斑马科技公司合作,开发新的汽车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阿里研究院发布《新零售研究报告》,VR/AR成马云重要拼图

2017年3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电商与零售创新国际峰会”上,阿里研究院正式发布了《新零售研究报告》(以下称“报告”)...

相关他是如何把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做进VR里的?
2017-03-15 08:46:49 来自:热门活动

他是如何把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做进VR里的?

Daniel Dilallo几周前出现在一个游戏开发者的会议上,但并不是在展示新的《吉他英雄》或者《使命召唤》。相反,这位前游戏开发者...

相关与其说VR需要的是沉浸感,倒不如说是“快感”
2017-03-15 08:33:23 来自:技术速递

与其说VR需要的是沉浸感,倒不如说是“快感”

如果这一种“快感” 是VR发展初期阶段的必经之路,那么除去“多巴胺”作祟,我们是否可以对VR未来可以抱有更多想象力?

相关【VR美女】被妹子撩是什么体验?
2017-03-14 18:15:55 来自:行业数据

Animoca Brands获520万美元投资 将开发加菲猫VR游戏

香港手游公司Animoca Brands近日宣布成功融资520万美元,将主要用于开发全新的VR版加菲猫游戏。

相关【VR全景】《也许很突然 明天我要结婚了》假人挑战全景揭幕
2017-03-14 11:04:17 来自:游戏资讯

Adobe:VR不会颠覆广告业,AR才是真正未来

Adobe正在对虚拟现实(VR)营销领域进行试验,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该公司演示了一个品牌是如何潜移默化的将沉浸式的广告插播...

相关24小时就筹到4万美金,这个VR装备靠的绝不仅是噱头
2017-03-14 11:01:52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