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推出自己的游戏服务PlayGalaxy Link 支持AR和VR

2019-04-29 10:42:06   来源:新浪VR

  三星计划为Galaxy所有者推出另一项独家服务。该公司过去曾推出过几款专为Galaxy用户设计的应用和服务,现在正计划进入游戏世界。

  三星已经向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名为PlayGalaxy的新专利链接。该专利于本周早些时候提交,并于4月26日发布。该商标被归类为第9类和第41类,并有广泛的描述:“智能手机; 可下载的游戏软件,在线游戏比赛服务,在线AR和VR游戏服务,移动设备可访问的服务“。本月早些时候,三星与流行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的母公司合作。通过Hatch,三星宣布为在韩国购买Galaxy S10 5G的每个人免费提供三个月的Hatch Premium。

  该专利实际上没有透露任何内容,但我们可以假设PlayGalaxy Link就是三星版的Apple Arcade。

  https://mspoweruser.com/samsung-plans-to-launch-its-own-gaming-service-called-playgalaxy-lin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虽然已经看到VR头显不像它们刚进入市场时那么火爆了,还是有许多企业在研发新的VR头显。

相关VR将给电影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你甚至不用戴头显
2019-04-2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一款用于检测阿尔茨海默氏病的VR游戏似乎正在发挥作用

Sea Hero Quest是一款与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游戏工作室Glitchers和几所欧洲大学合作开发的电子游戏,旨在识别那些可能患...

相关瑞典残疾运动机构利用VR头显体验视障踢球 虚拟现实触发同理心
2019-04-28 12:32:05 来自:厂商新闻

第六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暨 WVA2019《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盛大开幕

  2019年4月27日下午,第六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暨WVA2019全球VR电子竞技大赛《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开幕式在义乌国际博览...

相关: 暂无...
2019-04-28 13:42:25 来自:快讯专栏

阿拉伯天空新闻推出该地区首家VR新闻工作室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新闻频道周六表示,阿拉伯天空新闻将在该地区首次推出使用最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工作室。

相关VR科技攻房产 可直接看房子选建材
2019-04-28 10:16: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