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2019-04-29 06:30:00   来源:新浪VR

  虽然已经看到VR头显不像它们刚进入市场时那么火爆了,还是有许多企业在研发新的VR头显。

  Sachin Saga VR是一款Android手机应用和VR头显的结合,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被全国粉丝崇拜的传奇人物的名字。虽然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Sachin Saga的VR应用程序,但只有当你戴上头显时,你才能访问它,因为它提供的分屏视图只有通过头显才能看到。

  这款头显的定价为1999卢比(约合192.58人民币),是一款设计精良、结构完善的设备,配有一个合适的控制器/操纵杆,可以帮助你玩游戏。操纵杆控制射击选择,然后移动玩家并调整动作,还有A-X-B-Y键的组合。控制器是一个一次性的学习附件,您可以在几分钟内习惯它,因为按钮有特定的功能。控制器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相连,只需装上普通电池就可以使用。

  头显本身是基于谷歌纸板的常规概念,它采用塑料机身,手感舒适,有些内饰使得它们不会压头。同样的头显不仅可以用于Sachin Saga VR游戏,也可以用于其他VR应用和游戏。

  总体来说 这款头显佩戴起来很舒服,应用程序兼容良好,只需一些小地方需要改进。相对于1999卢比(约合192.58人民币)的价格来说物有所值。

  图文出自:gizmotimes

  原文链接:https://www.gizmotimes.com/reviews/sachin-saga-vr-headset-review/4031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