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科技攻房产 可直接看房子选建材

2019-04-28 08:54:37   来源:新浪VR

  居家室內设计踏上科技列车,国內有设计业者运用虚拟现实(VR)科技,让购屋者节省时间、轻易选材,打造自己梦想中的居家环境,业者也运用上述数码化科技开拓海外市场。

  担任室內设计公司董事的叶志煌在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透露,如今居家室內设计可以运用虚拟现实的科技,购屋者可以在线上通过此科技,身临其境感受,选择所要的建材,並看到装潢后的房子。

  ‘这样的方式不但方便购屋者节省时间选材,也不用担心装修成品有差別,屋业发展商也可省下重金建造示范屋,对于购屋者或发展商都可以达到省时、省钱、省力的效果。’

  他强调,上述科技也能够让业者快速开拓海外市场,只要通过线上方式,购屋者论身在何地,都可以选喜欢的设计及建材。

  叶志煌昨日在古来主讲互联网时代房屋装修与设计市场座谈会。他在接受访问时,谈到如何在房屋装修与设计市场运用新科技。

  上述座谈会由座梦想屋联盟平台主办,出席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士乃州议员郑凯聪、梦想屋联盟平台座谈会筹委会主席黄美雯。

  开创线上线下市场

  叶志煌说,全球数码化时代已经来临,但国內中小型企业仍有90%抱著观望態度,未能接轨数码化科技。

  ‘本地商家多抱持传统销售模式,仍以衝刺销售为优先。其实,若能运用数码化的科技连接市场,可以有效地开创线上和线下市场。所谓的数码化科技,也必须线上线下同步发展,这样的方式可以加快企业的发展速度,也能掌握市场动向,甚至创造意想不到的收获。’

  他举例,梦想屋联盟平台的创立,就是要集结购屋者、建筑业、发展商、供应商及室內设计等领域,通过资源的整合与交流,共创一个有利各领域发展的平台。

  他希望,本地建筑业、发展商、供应商及室內设计领域能一同运用数码化的优势,共同创造更大的市场,以解决现在中小型企业的困境。

  图文出自:news

  原文链接:http://news.seehua.com/?p=44549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大会强调了科技的发展

一年一度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大会强调了阿尔伯塔省南部在国际范围内的技术增长。

相关Beamz Interactive宣布为Springboard VR推出两款Jam Studio VR应用
2019-04-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劳斯莱斯和卡塔尔航空合作 用VR技术训练飞机工程师

在劳斯莱斯和卡塔尔航空公司之间成功的试点项目之后,飞机工程师将接受虚拟现实技术的培训。

相关违反标示分级 台北市六家VR游乐场所都违规
2019-04-27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工作室正致力于人工智能 使VR角色更加可信

一个由英国VR开发者组成的联盟正在齐心协力解决VR最重要的一个难点:可信的虚拟角色。

相关劳斯莱斯和卡塔尔航空合作 用VR技术训练飞机工程师
2019-04-27 12:40:59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