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rent进军VR领域 将VR用于培训和通信 以提高安全性、可持续性和效率

2019-03-19 06:30:00   来源:新浪VR

  Ramirent现在以其新的数字平台Ramirent TwinsiteTM进入VR领域。一个全面运作的虚拟建筑工地,将VR技术用于培训和通信,以提高安全性、可持续性和效率。

  Ramirent的设计经理Anders Vikmyr说:“我们的使命是让建筑工地更安全、更可持续、更高效。我们正在进行几项数字创新,这使我们的工作有可能进入下一个阶段。结果表明,Ramirent TwinsiteTM是最先出现的。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我们的解决方案意味着他们在规划过程的早期阶段就能从Ramirent的专业知识中受益,从而获得最安全、最可持续、最有效的建造方式解决方案的帮助。”

  在Ramirent TwinsiteTM中,用户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进行导航和质量学习,从施工现场的有效解决方案到机器的安全处理和各种风险因素。首先是石英粉尘处理和混凝土切割机处理方面的培训。除其他外,用户还能够跟随石英尘进入肺部和肺泡,以有形的方式看到它可能造成的损害。这种体验最大化了理解和记忆,因此增加了利用有效粉尘控制和保护自己的动力。

  Anders Vikmyr说:“Ramirent TwinsiteTM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平台,从长远来看,它将成为全球可用的平台。该平台还可用于有效的产品培训和营销沟通,不仅适用于我们自己的产品。所有合作伙伴将能够使用我们的平台,无论他们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或他们的基地所在的任何地方。”

  研究表明,基于经验的学习和交流方法优于其他方法。通过虚拟现实,我们进一步简化和加强了这一点。”

  通过使用虚拟环境,Ramirent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规划整个施工过程的生命周期;这包括从缩短等待时间和规划最佳安全解决方案到探索在施工过程的各个阶段中哪些产品最有效。

  图文出自;nasdaq

  原文链接:https://www.nasdaq.com/press-release/interactive-media-and-vr-expand-ramirents-offering-20190318-0035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产业风向标:第三届AR/VR+青亭峰会开启报名

2018年对于AR/VR行业来讲是大浪淘沙的一年,关键技术稳步推进的同时在B端扩展也更为积极,借力于AI、5G、大数据等前沿新科技的发...

相关全国两会5G+VR直播,Pilot Era全景相机C位出道
2019-03-18 20:14:07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新专利显示:PlayStation VR 2可能拥有无线功能 可自动切换信号频段

索尼最近一直在忙于一项关于PS VR的新专利申请,这可能在暗示PS VR或将拥有无线功能。

相关任天堂官网显示:其实验室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VR套件
2019-03-18 09:02:03 来自:技术速递

StudioDisrupt VR联合创始人用168个小时沉浸在VR中来研究虚拟现实

VR技术对人类身心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长期接触新技术往往会产生负面的后果。最近有个人在VR中度过了一周,其间没有任何休息。虽...

相关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2019-03-18 12:31:13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