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2019-03-16 06:30:00   来源:新浪VR

  英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Rebellion旗下拥有多种电子游戏IP,其中在虚拟现实(VR)行业中以其坦克射击游戏Battlezone而闻名。另一个工作室著名的IP是狙击精英系列。Rebellion正在开发四个新项目,而其中一个恰好是VR项目。

  Rebellion的首席执行官杰森·金斯利(Jason Kingsley)在一份涉及四款游戏的内容宣传声明中,简要地提到了他们的团队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狙击精英4》(Sniper Elite 4)的VR版本。与英国独立工作室Just Add Water合作开发的游戏《Just Add Water》因其在《Oddworld》和《Gravity Crash》系列中的工作而闻名,目前看来,这款游戏似乎是专为PlayStation VR和PlayStation Aim控制器开发的。

  从这段简短的视频剪辑来看,开发似乎进行得很顺利,Kingsley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信息。他说,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至于其他公告,Rebellion正在制作《狙击精英4》的续集,更多细节将在2020年公布。到2019年,PlayStation 4,Xbox One,PC和Nintendo Switch将会推出一款狙击精英版V2 Remastered版本。 具有增强的图形,4K分辨率和HDR显示,新的可玩角色,全新的照片模式,可扩展的在线多人游戏,最多可容纳16名战士,以及所有已发布的游戏内容。

  作为Nintendo Switch粉丝的额外奖励,《狙击精英 3 终极版》(Sniper Elite 3 Ultimate Edition)

  将进入控制台,整个游戏和所有DLC都在一个软件包中,加上Switch独有的本地无线多人游戏和运动控制。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3/battlezone-developer-rebellion-confirms-work-on-sniper-elite-vr-tit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在中国做一款VR游戏到底有多难?

近日、笔者就和身边的几位中国VR游戏制作人聊了聊,让他们谈谈在中国制作一款VR游戏难点究竟在哪。

相关Insta360 Evo发布 可为VR头显捕捉180度和360度内容
2019-03-15 14:57:20 来自:技术速递

Insta360 Evo发布 可为VR头显捕捉180度和360度内容

继功能强大的ONE X 摄像头之后,Insta360现在又推出了一款相当古怪的设备,旨在更好地利用你的VR头显。新推出的Insta360 Evo是一...

相关Dstl宣布:首次与VR技术合作成功
2019-03-15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完成Kickstarter众筹目标

近日、Kickstarter网站上出现了一个HoloRealm VR的项目,据众筹网站页面显示,这款产品将是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硬件产品。目前...

相关加拿大儿童医院利用VR技术帮助小患者缓解疼痛感
2019-03-14 18:01:3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