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官网显示: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VR套件

2019-03-18 06:30:00   来源:新浪VR

  近日,我们从日本任天堂官方的THE labo网站得到了一个有趣的消息。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的VR套件。

  据网站描述,该公司声明这款产品是针对7岁以上儿童设计的,这意味着那些小于这个年龄的孩子不应该使用这个产品。

  从网站的宣传推广中可以看出所有的图片中都有孩子,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惊讶。也许他们可能已经超过7岁了。

  根据介绍,这项计划直接来自于实地研究人员、眼科和视力专家,他们研究3D图像对儿童眼睛发育的影响。根据他们的说法,7岁以下的孩子不应该使用这种产品。至于这款产品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想了解更多的VR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本站。

  图文出自:nintenderos

  原文链接:https://www.nintenderos.com/2019/03/el-kit-de-vr-de-nintendo-labo-es-para-mayores-de-7-ano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预测:到2022年全球AR/VR产品将迅速增长

增强现实技术的首批主流产品始于2013年的谷歌Glass。从那时起,AR和VR技术已经迅速发展,不仅仅是“炒作”,大规模采用是在不久的...

相关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完成Kickstarter众筹目标
2019-03-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在中国做一款VR游戏到底有多难?

近日、笔者就和身边的几位中国VR游戏制作人聊了聊,让他们谈谈在中国制作一款VR游戏难点究竟在哪。

相关Insta360 Evo发布 可为VR头显捕捉180度和360度内容
2019-03-15 14:57:20 来自:技术速递

Insta360 Evo发布 可为VR头显捕捉180度和360度内容

继功能强大的ONE X 摄像头之后,Insta360现在又推出了一款相当古怪的设备,旨在更好地利用你的VR头显。新推出的Insta360 Evo是一...

相关Dstl宣布:首次与VR技术合作成功
2019-03-15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