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Disrupt VR联合创始人用168个小时沉浸在VR中来研究虚拟现实

2019-03-18 12:31:13   来源:新浪VR

  VR技术对人类身心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长期接触新技术往往会产生负面的后果。最近有个人在VR中度过了一周,其间没有任何休息。虽然对某些人来说似乎相当“有趣”。但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尝试。

  当VR头显首次推出时,许多人都抱有很高的期望。它是一种身临其境的技术,让人们在VR中迷失而不会遇到太多问题。快进到今天,普通消费者仍然不相信这项技术有价值。StudioDisrupt VR联合创始人Jak Wilmot认为不然,正如他最近的实验证实的那样。

  虽然进行这项实验是没有目的的,只是想尝验下,但他花了168个小时连续沉浸在VR中。他在身体和心理健康方面承担了严重的风险。他还把这个练习放到网上,让每个人都能欣赏。很明显,这得到了很多关注,尽管这样做仍然存在一些严重的伤害。对于长期接触VR是否会带来问题,研究人员仍持观望态度。

  通过在VRm中积极工作、饮食和锻炼,Wilmot与大多数人相比,拥有非常不同的VR体验。虽然在未来,戴着VR头显睡觉仍将是个问题,但整体体验并没有那么糟糕。在VR中有很多事情可以让你保持忙碌。然而,这些工具和体验中的大多数都远非完美。

  令人惊讶的是,至今为止,Wilmot没有身体有任何不适。虽然有些头晕是可以预料到的,但回到现实世界的转变并不像预期的那么可怕。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应该尝试练习这个实验,但是至少证明它似乎是可以做到的。在VR技术和内容成熟之前,这种只是一种尝试,而不会成为常态。

  图文出自:thevrsoldier

  原文链接:https://thevrsoldier.com/vr-startup-co-founder-spent-an-entire-week-in-virtual-real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英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Rebellion旗下拥有多种电子游戏IP,其中在虚拟现实(VR)行业中以其坦克射击游戏Battlezone而闻名。另一个...

相关在中国做一款VR游戏到底有多难?
2019-03-1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IDC预测:到2022年全球AR/VR产品将迅速增长

增强现实技术的首批主流产品始于2013年的谷歌Glass。从那时起,AR和VR技术已经迅速发展,不仅仅是“炒作”,大规模采用是在不久的...

相关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完成Kickstarter众筹目标
2019-03-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索尼新专利显示:PlayStation VR 2可能拥有无线功能 可自动切换信号频段

索尼最近一直在忙于一项关于PS VR的新专利申请,这可能在暗示PS VR或将拥有无线功能。

相关任天堂官网显示:其实验室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VR套件
2019-03-18 09:02:0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