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产业风向标:第三届AR/VR+青亭峰会开启报名

2019-03-18 20:14:07   来源:新浪VR

  2018年对于AR/VR行业来讲是大浪淘沙的一年,关键技术稳步推进的同时在B端扩展也更为积极,借力于AI、5G、大数据等前沿新科技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AR/VR产业的落地与高速成长。2019年 “AR/VR+”融合已迫在眉睫,也将成为促进行业变革的关键节点。那么,在应用场景和技术融合上,AR/VR+还存在哪些机会呢?

  通过新技术融合,寻找突破点、提高市场渗透率已成为行业内一致目标。虽然B端应用逐渐突破,但应用深度相对初级。如沃尔玛采购1.7万台Oculus Go用于员工培训,给虚拟培训行业注入一针兴奋剂,市场本来很大,但是为何突破却如此困难?

  作为AR/VR领域专业媒体,青亭网观察、报道、陪伴和见证了AR/VR产业的每一次变革和成长。从2017年至今, AR/VR产业青亭峰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大会邀请来自全球高校、研究机构、跨国巨头、创新公司和来自B端应用伙伴上千名代表齐聚一堂,大家讨论行业热点,共商合作机会。青亭峰会已成为AR/VR产业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交流舞台。

  第三届AR/VR+青亭峰会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专注于“5G时代AR/VR+行业应用”,青亭网将邀请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巨头、创业公司代表在教育、工业、医疗、培训、文旅等各个垂直行业的应用展开深入探讨,并围绕AR/VR+5G、AI等技术共同探索新机遇,促进技术融合,寻找应用场景上的新突破。在这里可以了解到AR/VR前沿科技,最新鲜的行业融合案例,最接地气儿的大咖分享,以及最广泛AR/VR及5G、AI、大数据等行业客户。

  本次峰会现场将设立创新展区,展位将集合各个领域最前沿、最新鲜的AR/VR应用案例,想要里了扩宽合作领域,寻找合作客户,请不要错过。

  本届峰会,青亭网将邀请知名企业高管进行主题演讲,同时还有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企业家、投资大咖等分享行业干货、畅谈AR/VR+融合趋势的未来。也有来自微软、谷歌、索尼、英特尔、高通、AMD、英伟达、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华为、联想、小米、HTC、三星等行业大公司的大力支持与深度参与,您将收获到大咖们最具价值的分享。

  为鼓励AR/VR优秀公司和企业领导者对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进一步推动产业的探索和创新。2019年AR/VR+青亭峰会现场将颁发6项重量级行业奖项,将由行业专家评委进行评选。

  与此同时,AR/VR+峰会报名通道现已面向各个AR/VR企业与教育、医疗、安防、电信、文旅等B端应用公司,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峰会时间:2019年5月17日

  峰会地点:北京

  峰会报名链接:点我报名

  商务合作与评奖报名联系:王巧荣

  • ◉手机:18801246498
  • ◉微信:qiaorongxue
  • ◉邮箱:wangqiaorong@7tin.cn

  媒体合作联系:李毓倩

  • ◉手机:13121131698
  • ◉微信:thisisanid
  • ◉邮箱:liyuqian@7tin.cn

  附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44837869391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国两会5G+VR直播,Pilot Era全景相机C位出道

  今年全国两会上,各大媒体“长枪短炮”争相报道,5G+VR全景直播形式成为备受瞩目的新技术,观众可以通过360度影像身临其境地...

相关: 暂无...
2019-03-18 17:35:03 来自:快讯专栏

StudioDisrupt VR联合创始人用168个小时沉浸在VR中来研究虚拟现实

VR技术对人类身心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长期接触新技术往往会产生负面的后果。最近有个人在VR中度过了一周,其间没有任何休息。虽...

相关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2019-03-18 12:31:13 来自:新浪VR频道

外国人是如何看中国VR市场的?他们的回答挺客观

作为新浪VR,我们一直关注国内外的新闻源,在去年年底我们曾经总结了外媒报道中与中国VR市场相关的观点,偶尔跳出国内看看外国人...

相关StudioDisrupt VR联合创始人用168个小时沉浸在VR中来研究虚拟现实
2019-03-18 16:07:3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