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库存问题将在3月得到解决

作者:新浪VR    2019-02-27 13:12:25

  如果您现在想在Amazon.com上购买Oculus Rift,VR头显可能要在3月份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之后才能发货。

  我们密切关注Rift头显的库存情况,各大零售商都有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很多实体店的销量都很低,包括百思买(Best Buy)和微软(Microsoft)的门店。今年1月,就在CES展之前,这种头显的供应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当时Facebook表示,他们正在“通过各种渠道补充库存”。

  但这一次,Facebook没有提供补充库存的保证。

  “Rift继续通过我们的渠道提供,目前主要是在线(Oculus.com、百思买(Best Buy online)、亚马逊(Amazon)等)),”Facebook的一名代表本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解释道。

  虽然Facebook的代表通常拒绝对未来的产品发表评论,但我们在Oculus个人电脑软件中发现了与Rift S相关的代码。这证实了去年年底TechCrunch首次报道的后续头显的存在。不过,我们不知道头显什么时候会到。

  2019年3月底将标志着Oculus Rift已经上市发售3年了,这是Palmer Luckey在阿拉斯加亲手交付的第一款头显。在过去的三年里,Facebook增加了Touch控制器、更好的室内跟踪功能、可选头显,以及一系列独家游戏,如《Lone Echo》、《Brass Tactics》和《sun》。

  即将推出的400美元VR一体机Oculus Quest具有Touch控制器和Insight跟踪系统。如果Insight包含在PC VR头显中,则系统可以替换原始的Constellation跟踪,该跟踪依赖于放置在游戏区域周围的USB连接传感器。

  我们希望任何新设备能够在Touch控制器周围进行标准化,并且代码中有迹象表明Rift S头显可能具有内部跟踪功能,类似于Oculus Quest的Insight系统。它还可以对瞳孔间距进行软件调整。如果该功能不能同时进行显示面板距离的物理调整,那么这将与第一代Rift有很大的不同。

  还有很多企业依赖Rift作为线下VR娱乐的基础。如果原来的Rift被Facebook终止,我们很想知道这些类型的企业将如何过渡到更新的头显或找到替代产品,该公司为两个Rift开发工具包都开放了源代码设计,因此我们很好奇Facebook最终会如何处理第一代Rift。

  https://uploadvr.com/oculus-rift-stock-sold-out-onli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HTC王雪红打造VR高端品牌,注重VR领域发展

  近几年VR虚拟现实技术飞速发展,作为年度最受欢迎的新科技,VR技术从最初简易的头戴设备,到现如今先进的虚拟体验馆,从各个...

相关: 暂无...
2019-02-27 10:19:03 来自:快讯专栏

让您的VR世界成为现实 虚拟现实公园推出ICO

随着大量行业领域采用VR,使VR的日常应用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相关Facebook为VR手指跟踪AI Armband申请专利
2019-02-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MWC 2019:埃森哲荣获GLOMO VR/AR移动应用奖

据西班牙巴塞罗那(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埃森哲虚拟体验解决方案(AVEnueS)在2019年GSMA GLOMO大奖中荣获“最佳移动...

相关Facebook为VR手指跟踪AI Armband申请专利
2019-02-27 06:30:00 来自:最新科技

MWC 2019:HTC正在研发一款支持5G的神秘VR头显

周永明带着一个神秘的项目回到了MWC。

相关高通欲推动VR/AR头显与5G手机兼容
2019-02-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