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申请LG UltraGear VR商标,外媒预测2018年初LG头显将上线

2017-10-20 12:00:23   来源:新浪VR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LG在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为自家新VR头显申请商标名为LG UltraGear VR,虽然目前没有明确的上市发售时间,但有些专家对此预测该头显将于2018年初发布。

  根据EUIPO数据库,LG在2017年10月17日向EUIPO提交了商标“UltraGear”的注册申请,商标的描述包括了虚拟现实头显,头戴式视频显示器和头戴式全息显示器。这些消息指向了LG正在积极准备最终的消费者版本VR头显。

  其实早在今年3月的美国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LG已经宣布过和Valve合作的消息,将联手推出基于SteamVR技术的头显设备,而此前也有消息传出LG VR设备的原型。根据被透露的消息称,该头显是高端PC VR设备,与目前市面上的HTC Vive或Oculus Rift非常的相似。

  HTC Vive与软件开发商Valve之间的合作很深,Vive的许多VR技术是由Valve创建的,根据媒体消息,LG UltraGear VR也将会运用到与HTC Vive相似的Lighthouse 追踪器及控制器。

  LG头显发布的原型机包括两个OLED 显示屏,单眼分辨率为1440×1280像素,刷新率为90Hz,视场角为11度。如果再加上采用Valve最新的Knukles运动控制器和SteamVR定位器,LG头显有可能是奔着超越HTC Vive为目标。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lve开发校准软件,低端LCD屏也能用在高端VR头显上了

目前可供虚拟现实硬件制造商使用的全新SteamVR光学技术包括使用LCD(液晶)和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定制面板。据称,Valve与显示...

相关《杀戮空间》VR版将于11月上线Vive
2017-10-20 11:03:00 来自:技术速递

《塔洛斯的法则VR》今日正式发售,好评过万!

曾在Steam上好评过万的游戏解密游戏《塔洛斯的法则》终于在今日正式推出VR版本。开发商Croteam此前还发售过大人气的《英雄萨姆》...

相关华为发布Mate 10及全景相机,手机支持AR/VR体验
2017-10-17 12:05:58 来自:游戏资讯

深度解析《ARKTIKA.1》:大厂+剧情/射击+细节=VR游戏神作

Ouclus承诺的一个月一个3A游戏大作,在近日终于迎来了动作剧情射击游戏《ARKTIKA.1》。

相关Oculus第二代Santa Cruz体验:显示效果出色,定位优于PSVR
2017-10-13 20:00:15 来自:游戏评测

Oculus开源DK2,开发者自己也能生产专属VR头显

三年前,Oculus 在首届 Oculus Connect 大会上宣布公开 DK1 的源代码及工程原理图,现在,DK2 的开源也来了。

相关VR虚拟桌面公司Bigscreen,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0-11 09:28:2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