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斯的法则VR》今日正式发售,好评过万!

2017-10-17 12:05:58   来源:新浪VR

  曾在Steam上好评过万的游戏解密游戏《塔洛斯的法则》终于在今日正式推出VR版本。开发商Croteam此前还发售过大人气的《英雄萨姆》系列的PC版和VR版本。

图片

  《塔洛斯的法则》是一款第一人称的解谜游戏,玩家进入游戏后身处一个古代遗迹之中,通过探索后玩家将会慢慢了解场景中的各种机制,掌握技巧来操纵镭射光束,激活场景中的机关,一步一步发觉这个古代遗迹中隐藏的秘密,最终逃离这个被遗忘的国度。

  《塔罗斯的法则VR》与原版类似,游戏内容还是以解谜为主,但是由于VR游戏体量大小和游戏时长的限制,VR版本的《塔罗斯的法则》相较原版而言,有一定程度的阉割,但是在游戏画面方面,VR版的《塔罗斯的法则》还是保持了可以媲美原作的水准。

图片

  在VR版中,玩家可选的移动方式分为瞬间传送以及匀速运动两种。玩家可以按照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移动方式。

  开发商Croteam公司承诺之前购买过《塔洛斯的法则》PC版原版的玩家可以享受优惠价来入手最新的VR版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届时游戏的DLC《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也将会免费提供下载。

  游戏将于今日正式发售,适配HTC Vive和Oculus Rift头显。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发布Mate 10及全景相机,手机支持AR/VR体验

今天答案在慕尼黑揭晓,年度旗舰HUAWEI Mate 10系列将打开人工智能在端侧应用的大门,通过麒麟970芯片与新一代EMUI 8.0的软硬件结...

相关台版《被囚禁的掌心》年底将推出线下VR会面
2017-10-17 10:57:51 来自:硬件前沿

VR企业协作平台Visual Vocal获360万美元融资

近日,西雅图初创公司 Visual Vocal 宣布完成了360万美金的融资。本轮融资由Eniac Ventures领投,Scout Ventures, Spider Capita...

相关得图F4 Plus全景相机:打造完美VR影像的神器
2017-10-16 10:52:59 来自:行业数据

独家分析: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凭什么斩获艾美奖

上个月,在备受瞩目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著名VR影视公司Felix & Paul合拍的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斩...

相关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2017-10-11 18:30:38 来自:行业数据

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路透社称,诺基亚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从其诺基亚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裁员至多310人,并暂停开发虚拟现实相机“OZO”及...

相关到2020年VR将成为视频观看的主流方式
2017-10-10 17:03:2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