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空间》VR版将于11月上线Vive

2017-10-20 08:41:38   来源:新浪VR

  今年8月16日正式登陆Oculus Rift的VR恐怖射击游戏《杀戮空间:入侵(Killing Floor: Incursion)》即将于11月份上线HTC Vive。

  《杀戮空间:入侵》是著名恐怖射击游戏《杀戮空间》的VR版本。故事的背景基于原作,依然是人类与地平线公司出产怪物之间的战斗。游戏中,玩家扮演地平线安全部队的精英士兵,与队友合作,利用手枪、霰弹枪、战斧、战刀等各种武器来消灭可怕的变异生物Zed。通过地平线安全部队的任务,玩家将会解开怪物Zeds的起源之谜。并且随着玩家不断的深入,游戏也将解锁各种不同的武器,让玩家可以更好的对抗怪物军团。

  《杀戮空间:入侵》采用了点传式移动方式,两边手柄将在游戏中化作双手,用来持有各种各样的武器,例如枪支,小刀之类的,然后用这些武器对抗接踵而来的异形。随着游戏的发展,玩家能随着游戏的难度解锁各种不同的武器,例如斧头。

  游戏在北美地区将会在11月7日以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5元)发售,中国区发行则会在11月8日发行,售价为116元,现在预购将可销售15%的折扣。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7:黄金版》年底发售,新DLC支持VR

游戏发售后卡普空(capcom)发布了两个DLC套装,分别有讲述系列主角克里斯·雷菲尔德在拯救了本周主角伊丁夫妇后的故事,以及本作...

相关三星宣布S8和Note8支持ARCore,并发布新Gear VR服务
2017-10-19 15:57:35 来自:游戏资讯

育碧:《Space Junkies》VR射击游戏明年初于Oculus Rift内测

近日,育碧宣布专为虚拟现实研发的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将于2018年年初于Oculus Rift平台启动内测,同时放出了游戏的宣传...

相关VR企业协作平台Visual Vocal获360万美元融资
2017-10-16 14:08:19 来自:游戏资讯

地图测绘公司Mapbox获1.64亿美元融资,将扩展至汽车/VR/AR领域

Mapbox是一家与Google和Here竞争的公司,该公司于今天宣布已筹集资金1.64亿美元。

相关《勇敢者的游戏》和《精灵旅社3》将推出VR重置版
2017-10-11 11:19:24 来自:技术速递

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路透社称,诺基亚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从其诺基亚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裁员至多310人,并暂停开发虚拟现实相机“OZO”及...

相关到2020年VR将成为视频观看的主流方式
2017-10-10 17:03:2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