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企业协作平台Visual Vocal获360万美元融资

2017-10-16 10:52:59   来源:新浪VR

  近日,西雅图初创公司 Visual Vocal 宣布完成了360万美金的融资。本轮融资由Eniac Ventures领投,Scout Ventures, Spider Capital和the Alliance of Angels参投。

  Visual Vocal主要为企业用户创建3D可视化内容,通过智能手机观看便可给人带来虚拟现实的体验。其基于云的通信平台使团队能够实时远程协作,并利用语音技术交流反馈。

图片

  Visual Vocal提供一个小小的双目眼镜,它可与用户的智能手机连接,使用户看到虚拟现实的渲染效果。他们的用户来自建筑设计、建筑建造、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

  用户需要输入信息,Visual Vocal工具才能想办法完成。用户可以在建筑设计中组合设计元素,或者在工程模型机中放置部件,以及在实际制作之前获取三维视图。事后哪种效果最好?随着用户的使用和选择,Visual Vocal的系统会自动跟踪他们的收藏,用户自己就不需记太多了。

  Visual Vocal口袋大小的工具能在手机上工作,也能在Oculus或HTC Vive这种高端VR头线上运行。设计人员可以将其带到与客户会议上,甚至可以发送给无法使用高性能VR设备的实地科考人员。

图片

  手机形式也有助于减少一般用户使用VR时的眩晕问题。而且,由于这是在分享尚未完成的产品,因此这种VR体验也无需像一般面对C端用户的体验那样精雕细琢。

  该软件还具有综合消息、会议和项目更新的移动端“VR收件箱”。

  Visual Vocal与NBBJ合作成立,由首席执行官John SanGiovanni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Sean House率领。这个12人的VR创业公司去年筹集了50万美元,起先暂定名为18Angles。SanGiovanni曾任职于微软研究院,2007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移动内容营销公司Zumobi。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得图F4 Plus全景相机:打造完美VR影像的神器

得图F4 Plus,开启VR“全景+”视觉盛宴。

相关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2017-10-16 10:36:42 来自:硬件前沿

保千里打令VR手机获联通华盛5.4亿元采购合同

江苏保千里集团近日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联通华盛于近日签署了《保千里打令V10S(全网通版)移动终端...

相关惠普正式上线Omen X VR背包电脑
2017-10-12 11:09:29 来自:行业数据

到2020年VR将成为视频观看的主流方式

研究显示,到2020年VR将成为主流,有三分一的消费者将使用VR。

相关Valve为第三方硬件厂商开放更多的VR技术授权
2017-10-10 16:13:00 来自:行业数据

又一奢侈品牌进入,施华洛世奇推全新VR购物体验

上周,奢侈品牌钻石零售商施华洛世奇宣布,将与万事达信用卡和科技公司YouVisit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虚拟现实购物体验。

相关微软MR主管Alex Kipman:社交将成VR重头戏
2017-10-09 12:04:4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