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图F4 Plus全景相机:打造完美VR影像的神器

2017-10-16 10:36:42   来源:新浪VR

  如今,市面上的VR全景相机,受制于硬件成本和技术的限制:消费级别的设备难以保证高质量的画面效果;高端设备效果好,但是价格昂贵动则数万且设备笨重。

  随着VR行业的发展,其沉浸式特性所带来的独特体验,让消费者对于清晰、高质的VR全景影像的需求度与日俱增。即便消费者需求带来了巨大的市场,但是团队手中没有自己全景相机,数万元设备紧靠租借,在这样时间紧、成本高的状态下,制作的产品更是难以让消费者满意。

  那有没有这样一款VR全景相机,仅万元价位,适合中小团队的开销;拍摄效果好,6K、8K画质,后期处理一步到位;设备体积小,架设方便,适合各种场景的拍摄呢?答案是肯定的!

  目前,业内知名的全景相机厂商得图网络正式推出的得图F4 Plus全景相机就集合了以上的优点。

影像升级:画质高达8K,夜间同样清晰

  影像升级:画质高达8K,夜间同样清晰

  得图F4 Plus采用四个200度视场角鱼眼镜头,最大限度保证360度全景画面的无缝拼接。同时单镜头像素1200万,照片与视频输出画质高达8K。无论强光还是暗处,都能拍出低噪点、高分辨率的高质量图像。低照度下也有着出色的画质表现以及噪点控制能力。

  得图F4 Plus不但能拍摄出专业全景拍摄设备的画质,在操作上追求去繁化简的功能设计理念,虽然是专业级的设备,上手却简单易懂。相机配备的专属APP不仅可以远程控制相机工作,更可以多角度实时全景预览拍摄效果,并根据不同的场景即时优化拍摄参数。

  别看得图F4 Plus拥有厉害的画质效果和清晰的夜间图像,就以为它是个大型的设备。实际上,得图F4 Plus身高只有185mm,底部是宽为105mm的长方体,其重量也仅有1.17Kg,可以说是小巧轻便。

  直播升级:适应多种直播场景,不再受困于线

  就像一开始说的那样,昂贵且笨重的高端设备其实并不适合每一个场景的应用。而得图F4 Plus则不一样,目前它能够在室内装修、婚庆摄影、新闻媒体、旅游景点等多个领域中有很好运用,同时也说明它适合不同类型的团队使用,产品覆盖面广,且效果显著。

  同时,得图F4 Plus采用RJ45网线接口,环境搭建便利,同时数据传输稳定性大大提高。支持有线网络环境和WiFi环境下的全景直播,同时极大提高数据传输稳定性,保障画面流畅清晰。

  让专业级全景相机直播,不再受困于线缆束缚。轻松解决了机位受限、视角受限、网络环境差、不能全程记录的困扰,带给无法亲临现场的人们一次真正的360度直播体验。

  电池升级:可拆卸、续航久

  全景相机的续航能力一直是困扰着硬件厂商的一个问题,通常在拍摄时,设备往往需要连续运行数个小时。没有一个良好的续航能力,可以说设备拍摄效果再好,那也只能望洋兴叹。

  得图F4 Plus,作为最好用的全景相机。电池结构部件可拆卸,满足任何场景快速更换电池的需求。同时F4 Plus配备的专属充电底座支持二款电池同时充电,累计续航时长达6个小时。

  散热升级:高效散热、持久运行

  高性能的全景相机往往会产生相当高的热量,温度过高不仅随时会发生宕机的危险,同时还会影响到VR影像的拍摄效果。

  所以得图F4 Plus另一个的亮点就是:机体采用一体化拉丝工艺的阳极氧化航空铝材,内部拥有专业级的散热结构布局,配合上下两侧蜂窝式散热风口,解决了因散热慢而导致的性能不稳定的问题,确保长时间工作时机器的稳定工作状态。

  网络升级:双频WiFi+极速预览

  目前,VR直播成为了又一个直播行业的热点,不少主播、热门活动、演唱会等都引入了这一模式。尽管有线网络能够保住数据传输的稳定性,但是面对复杂多样的拍摄环境,无线网络仍是首选。

  针对拍摄情况的复杂性,得图F4 Plus还做了重要的网络升级优化。采用2.4G和5G双频WiFi设计。WiFi信号更强,可实现30米范围内实时预览。覆盖范围更广,支持两百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传输稳定,随拍随看,不受干扰。

  毫不夸张的说,“性能王”得图F4 Plus 8K VR全景相机极致工艺的背后,是难以想象的工程难度。而目前市面上的,VR全景相机很难像得图F4 Plus这般如此简约而不简单,它的每一个细节设置,都比以往更加精致,且设备性能好,画面效果优质、清晰。相信得图F4 Plus 8K VR全景相机很快就能成为全景视频团队的首选设备。

  得图F4 Plus众多的优点也让它成为了打造完美VR影像的神器!

  该设备10月16日将于天猫、京东开启预售,在国内首次预售中,得图还提供了免费的线下VR实战培训课程,邀请行业大咖现场指导,敬请期待!

  公司简介:

  浙江得图网络有限公司专注于空间视觉的研发及应用,是领先的VR影像产品和技术服务商,在中国最具创业氛围与创新思维的杭州、深圳组建团队逾170人。自主研发生产的Detu品牌消费及商用级VR全景相机,为消费者、专业客户提供了硬件、软件解决方案等综合服务, Twin系列产品主要面向消费级市场,F4系列主要面向专业和行业市场,M1面向安防市场。同时得图网也是国内最具规模的VR影像服务社区,已沉淀超50万个用户自主上传VR影像内容,在商业服务上,得图为商业客户和开发者提供了云服务、SDK、开发者工具等技术服务帮助他们更高效的获取所需。

  立即预购得图F4 Plus:https://item.jd.com/17136227485.html

  现在下单即有预售专享优惠,1000抵3000现金减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得图F4 Plus 开启VR“全景+”视觉盛宴

相关第一批全景达人揭晓,第二轮招募进行中
2017-10-13 15:42:57 来自:硬件前沿

Insta360 ONE全景相机独家开箱体验:探秘拍摄子弹时间的神器

今天,我们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设备,它真得有那么神奇吗?下面是我们开箱上手体验。

相关全景电竞平台SLIVER.tv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AI及VR研发
2017-08-29 21:57:11 来自:硬件前沿

商标申请显示,三星正研发新款360度全景相机

三星申请了一项商标,名为“360 Round”,从中透露出三星可能在研发新款VR相机。

相关索尼公布北美地区PS VR新捆绑销售方案,共两种!
2017-08-29 10:03:01 来自:硬件前沿

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日本著名的办公设备及光学机器制造商理光推出Theta SC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其实就是一个更新玩法和包装的360°全景相机,配合APP...

相关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2017-08-09 06:34:3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