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千里打令VR手机获联通华盛5.4亿元采购合同

2017-10-12 11:09:29   来源:新浪VR

  江苏保千里集团近日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联通华盛于近日签署了《保千里打令V10S(全网通版)移动终端采购合同》。打令智能将按要求向联通华盛销售保千里打令VR手机(V10S),采购合同涉及的销售金额约为5.4亿元。

  打令 VR 手机(V10S)是公司第二代打令 VR 手机,今年8月份在北京正式发布,售价4999元。5.4亿元的合同金额意味着超过10万部的订单,对一家新兴手机公司且定位高端的产品而言,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运营商的大手笔采购,说明其产品特性已经得到了高度认可。

  据悉,打令 VR 手机(V10S)是一款VR全景拍摄手机,通过在在光学设计和图像算法等关键技术上的突破,该公司实现了VR镜头模组的微型化,使得手机具备独特的VR拍摄功能的同时,做到了轻薄和“高颜值”,在高端细分市场获得了一席之地。

  公告称,本次与联通华盛合作,将使公司打令 VR 手机销售渠道得到进一步拓展,增加打令 VR 手机的市场覆盖面,加快公司打令 VR 手机推向市场的速度,有效提升打令 VR 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加强对手机市场教育,推动公司在 VR 手机市场领域的战略布局。

  公告也表示,公司最终实际向联通华盛销售打令 VR 手机的数量将由市场决定,尚存在不确定性,暂时无法估计本合同将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的具体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惠普正式上线Omen X VR背包电脑

HP很早之前就已经推出了Omen X背包电脑。现在,惠普官网终于正式上架Omen X。

相关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2017-10-11 17:05:29 来自:硬件前沿

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今天宣布,已经完成100万美元的融资。

相关地图测绘公司Mapbox获1.64亿美元融资,将扩展至汽车/VR/AR领域
2017-10-11 12:58:09 来自:游戏资讯

地图测绘公司Mapbox获1.64亿美元融资,将扩展至汽车/VR/AR领域

Mapbox是一家与Google和Here竞争的公司,该公司于今天宣布已筹集资金1.64亿美元。

相关《勇敢者的游戏》和《精灵旅社3》将推出VR重置版
2017-10-11 11:19:24 来自:技术速递

《勇敢者的游戏》和《精灵旅社3》将推出VR重置版

深受我们喜爱的上世纪90年代魔幻棋盘游戏冒险电影将在十二月份登陆院线,这次将由Dwayne Johnson、Jack Black、Kevin Hart和 Kar...

相关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将为Edge带来对热门VR框架的支持
2017-10-11 10:59:0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