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云解决方案公司GridRaster,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10-10 13:12:31   来源:新浪VR

  Bengaluru: GridRaster Inc从一些风险投资公司集资2百万美元(1325万人民币)种子资金。这些风险投资公司有Exfinity Ventures, Lumia Capital, Pipeline Capital, NexStar Partners, Unshackled Ventures和Explorer Group。

  据悉,这笔资金将会用于产品开发与市场营销。

  这家位于Palo Alt及Bengaluru的公司使用多种堆栈方法,在移动设备上提供VR或AR体验。该公司开发VR app与AR app的内容及网络堆栈,声称处理高端图形的速度比其他独立的AR/VR移动平台快10倍。

  公司通常设备不够先进,无法输出高质量的VR/AR内容图形?

  GridRaster声称已解决该问题,将底层基础设施储于云端,通过服务器独立解决负载。这有助于在有限的带宽上,以最少的延迟,优化VR/AR内容。该公司称其已拥有11项处理高端VR/AR内容的技术专利。

  GridRaster目前正与Osterhout Design Group, Steel Wool Studios,电信公司,及工业、航天航空、汽车业及零售业等领域的公司的客户代表小组一起工作。

  该公司由Qualcomm前雇员Rishi Ranjan与同是Georgia Tech校友的Dijam Panigrahi和Venkata Ramana Dass,及IIT Kharagpur共同成立。

  “有了新资金,我们将完善为特定企业与顾客制作的产品,因为我们打算继续把GridRaster建成一个基于云端的高端VR/AR标准平台。我们也将继续强化我们的开发团队,”Rishi Ranjan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道。

  近来,VR/AR空间受到印度投资人青睐。上个月板球运动员Chris Gayle买了一家位于班加罗尔的新兴AR公司FlippAR的少数股份。Gayle也投资了班加罗尔的另一家新兴AR公司IONA。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Awards公布获奖名单:Oculus获最佳头显,最佳VR游戏令群众不满

由VR Bound主办,AMD Studio、The Foundry赞助的VR Awards奖项,今天公布了2017年度的具体获奖名单。

相关重本留才,传HTC下月再为VR部门员工加薪
2017-10-10 11:45:56 来自:行业数据

重本留才,传HTC下月再为VR部门员工加薪

宏达电日前宣布将参与打造Pixel的团队及非专属授权专利以11亿美元(约新台币330亿元)卖给谷歌(Google),上千位员工将转职。

相关扎克伯格通过VR社交平台Spaces直播波多黎各救灾
2017-10-10 11:17:13 来自:技术速递

扎克伯格通过VR社交平台Spaces直播波多黎各救灾

日前,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通过Oculus的VR社交平台Spaces发表了Facebook对于波多黎各飓风灾害将会提供的帮助。

相关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2017-10-10 10:55:46 来自:技术速递

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美国跨国半导体公司AMD正计划雇佣500名工程师来加强其在印度的团队,以加强其对新技术的关注,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和VR)...

相关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2017-10-10 10:06:5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