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通过VR社交平台Spaces直播波多黎各救灾

2017-10-10 10:55:46   来源:新浪VR

  日前,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通过Oculus的VR社交平台Spaces发表了Facebook对于波多黎各飓风灾害将会提供的帮助。

  小扎和Facebook社交VR负责人Rachel Franklin一起出现在了Spaces中,进行了一段简短的360度全景直播。两人除了表示会对波多黎各的飓风灾害提供协助外,还宣传了即将召开的Oculus Connect 4开发者大会。

  二人以卡通形象出现在了多个真实场景中,包括Facebook总部、月球和波多黎各的受灾现场。扎克伯格还在直播中表示,公司正在与美国红十字会共同为波多黎克提供帮助,借助人工智能和卫星图像确定需要帮助的地区。

  “我们使用人工智能开发所谓的‘人口地图’,这样你就能查看一个地区的卫星图像,了解哪些地方有人居住,不同地方的人口密度,以及这些地方的基础设施位于何处。”扎克伯格说,“这都可以帮助红十字会了解哪里有人需要帮助。”

  扎克伯格还提到,该公司启动了“安全确认”功能,以便人们向Facebook好友告知自己的安全状况。他们还借助“社区帮助”功能为波多黎各组织了很多救援行动。最重要的是,扎克伯格还强调,Facebook向救灾活动捐款150万美元,而且派遣一些员工前往当地确保网络通信状况,为救灾活动提供便利。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美国跨国半导体公司AMD正计划雇佣500名工程师来加强其在印度的团队,以加强其对新技术的关注,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和VR)...

相关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2017-10-10 10:06:52 来自:技术速递

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Valve软件公司是开发HTC Vive的技术合作伙伴,为VR硬件制造商提供“新核心组件”,包括“旨在支持下一代室内虚拟现实”的光学透镜...

相关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2017-10-10 09:55:33 来自:技术速递

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近日,BT移动推出新款活动,用户只要购买三星Galaxy S8或S8 + BT 移动服务,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以及附带的遥控一个。

相关电影《电锯惊魂8》推出VR作品 面对面的刺激
2017-10-09 18:07:46 来自:硬件前沿

电影《电锯惊魂8》推出VR作品 面对面的刺激

随着《电锯惊魂8》的临近,片方就推出了一个“竖锯惊魂馆”VR作品,来为影片造势。

相关为新版PS VR准备?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2017-10-09 17:36:5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