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本留才,传HTC下月再为VR部门员工加薪

2017-10-10 11:17:13   来源:新浪VR

  宏达电日前宣布将参与打造Pixel的团队及非专属授权专利以11亿美元(约新台币330亿元)卖给谷歌(Google),上千位员工将转职。如今传出宏达电积极留才,拟祭出今年第二次加薪,惟公司对市场传言不予回应。

  《苹果》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指出,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为了稳定军心、力拚虚拟实境(VR)起飞,不惜重本留才,不排除11月为VR部门员工加薪。原本调薪规划是1年1次,而今年4月已调整,以往的加薪幅度则约4~5%,今年如果真的调整2次,将优于业界水准。此外,还有员工表示,王雪红甚至先预告明后年会发奖金,只希望员工不要走。

  from:中时电子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扎克伯格通过VR社交平台Spaces直播波多黎各救灾

日前,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通过Oculus的VR社交平台Spaces发表了Facebook对于波多黎各飓风灾害将会提供的帮助。

相关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2017-10-10 10:55:46 来自:技术速递

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美国跨国半导体公司AMD正计划雇佣500名工程师来加强其在印度的团队,以加强其对新技术的关注,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和VR)...

相关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2017-10-10 10:06:52 来自:技术速递

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Valve软件公司是开发HTC Vive的技术合作伙伴,为VR硬件制造商提供“新核心组件”,包括“旨在支持下一代室内虚拟现实”的光学透镜...

相关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2017-10-10 09:55:33 来自:技术速递

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近日,BT移动推出新款活动,用户只要购买三星Galaxy S8或S8 + BT 移动服务,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以及附带的遥控一个。

相关电影《电锯惊魂8》推出VR作品 面对面的刺激
2017-10-09 18:07:4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