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正式推送,多款AR应用亮相App Store

2017-09-20 18:16:35   来源:新浪VR

  苹果在今天凌晨正式向所有用户推送iOS 11版本系统,预计将兼容数千万台设备,包括可追溯至5s的iPhone以及多款近期推出的iPad。全新的iOS系统有着许多新的特性,包括优化的App Store以及更加流畅的UI。更为重要的是,用户还可以体验到对于AR更强大的支持。

  在庞大的App Store库存中找到ARKit支持的游戏和应用并不是太容易,以下就是外媒整理的一些马上就可以下载体验的AR应用,在未来几周内还将陆续有更多的游戏出现。

  目前已登陆的AR应用: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免费)

  一款在前不久的苹果发布会上亮相过的AR游戏,由Pixel Toy开发。目前游戏已经获得苹果“编辑选荐”。

  《破晓唤龙者:龙魂对决AR》(免费)

  网易首款AR轻竞技游戏!基于Daydream上的VR游戏《破晓唤龙者》推出的AR游戏。

  《Sky Guide AR》(售价18元)

  设计精美的星象指南应用,只要将其对准天空,就可以自动寻找星座、行星、卫星以及更多的星体。已获苹果“编辑选荐”。

  新增的AR模式在傍晚、夜间也可以使用,但在过于黑暗的环境下会因为相机需要长时间曝光而产生幽灵般的运动轨迹。

  《CARROT Weather》(售价25元)

  一款强大的天气应用。

  《One Drop糖尿病管理》(免费)

  专门为糖尿病人开发的应用,可以从数千款app中同步用户的健康信息,让病人更好的管理身体。新版本可以用AR记录每日的血糖记录和标准的血糖范围图。

  《Complete Anatomy 2018 +Courses》(仅限iPad Pro,免费)

  一款人体3D解剖模型应用,可以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观察到非常准确、细致的人体内部信息。

  AR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直观的在现实环境中看到3D的模型。用户可以将模型放置在任何平面上,并且从各种角度来观察。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借助ARCore与ARKit,手机就能玩AR版《Minecraft》

来自南非的Speak Geek使用ARCore和ARKit平台,创造了一种将虚拟的Minecraft创作投射到现实世界中的手段。

相关以色列AR外科手术公司Augmendics获830万美元融资
2017-09-19 17:28:35 来自:技术速递

以色列AR外科手术公司Augmendics获830万美元融资

Augmedics是一家外科手术可视化AR系统开发公司,已经在A轮筹集到了830万美元。AO Invest是最大的投资商,公司在达沃斯,资金完全...

相关哈喽VR第16期 :VR电影、游戏能否撑起半边天
2017-09-19 15:16:13 来自:行业数据

Greenlight报告:2023年AR收入将达364亿美元

苹果和谷歌在不久前才发布了自己的ARkit和ARCore。但是Greenlight最新的报告显示,AR设备和内容的收入将会在2023年达到364亿美元...

相关哈喽VR第16期 :VR电影、游戏能否撑起半边天
2017-09-19 15:05:48 来自:行业数据

AR新作《HoloGrid:Monster Battle》采用苹果ARkit技术

近日,Tippett Studio宣布他们已经在用ARkit来制作一个AR版的《HoloGrid:Monster Battle》。

相关留住Gear VR用户绝招!三星开发新应用将2D屏幕内容引入VR
2017-09-18 18:12:5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