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ARCore与ARKit,手机就能玩AR版《Minecraft》

2017-09-19 17:28:35   来源:新浪VR

  多年来,《Minecraft》(我的世界)使数百万用户在虚拟世界中创造出无数的内容。如果能将这些作品带到现实生活中,又会怎样呢?

  这就是南非开发员Speak Geek一直钻研的。使用谷歌ARCore和苹果ARKit平台,可以分别在安卓和iOS智能手机上应用AR技术。通过某种方式,Speak Geek将Minecraft里的虚拟作品带到现实中来。在游戏世界里,使用常规的Minecraft工具制作一样东西,然后将其上传即可它投射到桌子上或其他平面上,通过手机屏幕也能有很好的体验。

  这将是一条很好的途径,向朋友快速展示自己的Minecraft作品。虽然目前还在思考如何详细阐述这款app的现有特点,但该团队还是希望最终能公开发布这款app。用户可以在网站进行意见反馈。

  Speak Geek第一次展示这一构思是在2015年。佩戴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操作Minecraft的演示表明,用户带着头显,就能出现在虚拟世界,其他用户用Xbox One可以从中经过。Speak Geek就是受此启发。

  总的来说,或许很快,你就可以利用AR技术来玩Minecraft了。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以色列AR外科手术公司Augmendics获830万美元融资

Augmedics是一家外科手术可视化AR系统开发公司,已经在A轮筹集到了830万美元。AO Invest是最大的投资商,公司在达沃斯,资金完全...

相关哈喽VR第16期 :VR电影、游戏能否撑起半边天
2017-09-19 15:16:13 来自:行业数据

Greenlight报告:2023年AR收入将达364亿美元

苹果和谷歌在不久前才发布了自己的ARkit和ARCore。但是Greenlight最新的报告显示,AR设备和内容的收入将会在2023年达到364亿美元...

相关哈喽VR第16期 :VR电影、游戏能否撑起半边天
2017-09-19 15:05:48 来自:行业数据

AR新作《HoloGrid:Monster Battle》采用苹果ARkit技术

近日,Tippett Studio宣布他们已经在用ARkit来制作一个AR版的《HoloGrid:Monster Battle》。

相关留住Gear VR用户绝招!三星开发新应用将2D屏幕内容引入VR
2017-09-18 18:12:59 来自:游戏资讯

支持ARKit和ARCore,这款AR测量工具可以帮你装修整个房间

创业公司Digital Bridge开发了一款名为Survey的AR测量工具,它可以测量你的整个家。

相关Inuitive公司推新款图像处理器,针对VR/AR
2017-09-18 17:18:4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