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ight报告:2023年AR收入将达364亿美元

2017-09-19 15:05:48   来源:新浪VR

  苹果和谷歌在不久前才发布了自己的ARkit和ARCore。但是Greenlight最新的报告显示,AR设备和内容的收入将会在2023年达到364亿美元。这相当与2019年的34亿美元的11倍之多。

  目前市场中的AR设备有微软的HoloLens、谷歌第二代谷歌眼镜以及Meta 2。苹果最新的iPhone X和高端安卓设备是推动AR体验在消费者中蔓延的重要因素。

  接下来我们还将看到更多的设备:

  根据报告,AR头显的设备总数会从2019年的200万上升到2023年的3000万。

  “我们期待AR头显的采用率会比VR要更快,”Greenlight Insights的CEO Clifton Dawson表示。“但我们不能过于乐观,因为AR生态系统必须从多个层次解决实际的问题。”

  报告提及,头戴式AR的收入会在2020年年底达到129亿美元。其中设备收入占了大部分:71亿美元,其余的为内容收入。

  设备收入的增长预计会增长的很快:报告预计在2019至2023年之间年增长率达到98%。

  早期的设备将会首先打入工业和专业工作场所,目前头带设备的价格在1000-3000美元之间。这些价格当然会逐渐下降,手机驱动的低端AR甚至会降至100美元以下。

  报告指出,关键的市场分类包括医疗、工业设计、工业制造、教育和培训。随着设备的渗透率上升,对于内容和软件的需求也会上升。

  “在2019-2023年之间,普通消费者和商业用户在AR内容和软件商的指出预计每年增长78%,达到154亿美元,”报告称。

  到2023年,Greenlight认为53%的指出将会是普通消费者的指出。其中关键的驱动力毫无疑问是产业中的老手:游戏。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哈喽VR第16期 :VR电影、游戏能否撑起半边天

好莱坞制片公司Skydance Media CEO 大卫·艾里森预测虚拟现实将使互动空间产生革命性变革。一些好莱坞业内人士称,VR内容创作将迎...

相关哈喽VR第15期 :这些年我们踩过的VR坑
2017-09-19 11:47:10 来自:行业展会

Torrus Open VR控制器希望寻求更多社区的支持

Torrus Open VR Controller的虚拟现实开源3DoF控制器项目,正在寻求更多的VR社区参与其中开发。

相关HTC VIVE联合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与视博云共同推出有线云VR平台
2017-09-18 06:29:12 来自:硬件前沿

咸蛋超人出发《赛罗奥特曼VR》10月1日上映

奥特曼VR电影——《奥特曼·赛罗》将在今年的10月1日正式在日本全国放映。这部电影由田口清隆先生执导,他是《赛罗奥特曼》的主导...

相关VR电竞怎么玩?体验多人VR游戏《Neurowake丨原罪》
2017-09-13 16:32:51 来自:技术速递

市场调查公司PMR报告:VR配件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

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PMR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预计,全球VR配件市场规模将从2017年底的95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10亿美元。

相关PS VR商店欧服多款大作降价,包括《遥远星际》等
2017-09-12 10:23:5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