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Gear VR用户绝招!三星开发新应用将2D屏幕内容引入VR

2017-09-18 11:01:18   来源:新浪VR

  如今手机的功能强大无比,轻便好用,除了某些特定场景,一般人实在想不出需要用到 VR 的地方。三星为了加强Gear VR的竞争性,开发了一款名为PhoneCast的应用,它可以让2D屏幕上的Android App运行在VR里。

  PhoneCast由三星美国研究实验室开发,是一款免费的应用。它可以在VR环境中创建一个200英寸大小的2D虚拟显示屏,用于播放你喜欢的视频。

  测试版在今年5月份上线,当时只能运行视频流服务,比如Plex,Vudu,Hulu,Youtube,VLC,MX Player,Musically,Kodi,Tubi TV,DirecTV LLC,Crackle,Xfinity,NFL和Sling TV。

  9月15日新版本发布,已经允许运行其他的应用了。三星技术总监克里斯托弗·佩里(Christopher Peri)表示,他尝试在Gear VR里运行《辐射:避难所》这款游戏,第一次尝试失败,但是第二次尝试它可以正常运行。

  三星研究美国高级产品经理Yujin Jung表示, 团队研究了Gear VR的用户数据,发现留住用户是一个艰难的问题。这个问题可以用更多的VR内容来解决,但也可以用另一种方法来解决。因此,他们开始将更丰富的资源——2D屏幕App引入到虚拟现实空间当中。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泰坦尼克号VR》登陆三大平台,不过没有小李子

《泰坦尼克号》同名的VR内容即将登陆HTC Vive、Oculus Rift和PS VR。不过这里边就没有小李子和他的富家女朋友了。

相关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将参加东京电玩展,谈论VR未来
2017-09-18 10:28:27 来自:游戏资讯

Inuitive公司推新款图像处理器,针对VR/AR

以色列3D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器供应商Inuitive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图像处理器,针对VR/AR应用。

相关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将参加东京电玩展,谈论VR未来
2017-09-18 10:16:09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将参加东京电玩展,谈论VR未来

近日的消息,帕胖将参加今年的东京电玩展,在会上谈论VR的未来。

相关HTC即将发布的VR一体机或命名为Vive Focus
2017-09-18 09:13:46 来自:技术速递

HTC即将发布的VR一体机或命名为Vive Focus

根据近日的消息,HTC即将发布的VR一体机或将命名为Vive Focus。

相关Torrus Open VR控制器希望寻求更多社区的支持
2017-09-18 08:09:5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