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AR约会应用FlirtAR获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08-18 14:35:20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全球第一家增强现实约会应用FlirtAR宣布获得了一笔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并未对外披露投资方信息。

  FlirtAR是一款利用增强现实来帮助用户寻找对象的移动应用,支持安卓和苹果。借助一系列的创新解决方案,这款应用只需通过简单的指向便能识别附近的婚恋交友注册用户,并衡量合适程度。

  FlirtAR的创始人Renan Godinho表示:“FlirtAR使用面部识别、地理定位和增强现实来向用户展示交友信息,然后可以开始在现实世界中与潜在的对象进行实时对话。”

  对一个交友应用而言,虽然听起来或许过于创新,但其实工作原理相当简单。借助面部识别技术,你将能够在人员密集的房间中识别附近的婚恋交互注册用户,随后系统将呈现对方的信息,实时衡量你们的合适程度。现在无需担心自己是否能找到相亲对象,无需担心彼此适不适合,这款应用可以帮你解决一切问题。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收购“AI抠图”公司AIMatter,助力VR/AR业务

计算机视觉属于人造智能的分支,这项技术能让计算机“看到”并处理图像,就像人类一样(通常比我们人类更好),然后使用这些图像来...

相关PS可以画360度VR全景图了!你们想知道的绘画教程都在这里了
2017-08-18 11:47:48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获AR光导显示专利,可更好保护用户视力

微软获AR光导显示专利,或可减轻用户用眼负担。

相关苹果iOS 11或将加入AR导航
2017-08-18 11:00:58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iOS 11或将加入AR导航

ARKit是iOS 11最大的变化之一。苹果后台打算将iPhone转型发展成为一款AR设备。Felix Lapalme‏一直在评估地图软件包的价值,以判...

相关纽约要在10月份举办美国东海岸最大规模VR/AR展会:纽约VR博览会
2017-08-17 18:06:56 来自:技术速递

纽约要在10月份举办美国东海岸最大规模VR/AR展会:纽约VR博览会

纽约市将在10月26日—28日举行为期三天的纽约VR博览会(NYVR Expo),这也是纽约第一次举办VR/AR的专门展会。

相关高通下一代深度感知相机技术,专为VR和人脸扫描设计
2017-08-17 17:00:5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