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或将加入AR导航

2017-08-17 18:06:56   来源:新浪VR

  ARKit是iOS 11最大的变化之一。苹果后台打算将iPhone转型发展成为一款AR设备。Felix Lapalme‏一直在评估地图软件包的价值,以判断公司是否将AR技术应用到导航系统中。

  7月22日,经过搜索,他发现了一款测试版的iOS 11,并发现了地图类App神秘的3D箭头。

  你可能以为Apple会将这个箭头应用到传统的导航系统中,做成传统导航软件里地图的样子。但是某一代码显示,你使用方向判断功能时,需要将手机倾斜放在眼前。

  除此之外,地图类软件似乎还需要使用手机摄像头。iPhone 8推出的功能都自带烟雾弹,对于这些烟雾弹,Apple并未揭秘。

  你可能还记得谷歌的Project Tango。谷歌希望能在博物馆、购物中心等处使用AR技术提供导航功能。

  Apple已经公布了其预在iOS 11增添机场与购物中心详尽地图的计划。iOS 11和接下来的iPhone系列产品即将于9月推出。所以,即使Apple公布一些产品特点,比如你能使用AR进入机场找到最近的咖啡店,我也不会感到惊讶。这好像是Andrew Hart‏开发的,Hart‏是一名开发人员,一直在新的框架要求下尝试不同方法,以获取最佳的产品效果。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纽约要在10月份举办美国东海岸最大规模VR/AR展会:纽约VR博览会

纽约市将在10月26日—28日举行为期三天的纽约VR博览会(NYVR Expo),这也是纽约第一次举办VR/AR的专门展会。

相关高通下一代深度感知相机技术,专为VR和人脸扫描设计
2017-08-17 17:00:51 来自:技术速递

研究机构预计:2022年VR用户将超2.5亿,AR/VR未来将交融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预计,VR在未来几年将不断普及,到2022年,VR用户将达到2.56亿,VR市场规模也将超过600亿美金,此外...

相关另类VR游戏分级:游戏过程中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2017-08-17 08:58:19 来自:行业数据

联想将在IFA展示多款VR/AR设备

今年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将于9月1至6日在德国首都举行,届时各大消费电子厂商会展示其最新产品。联想近日放出一个视频...

相关MIT新AI技术让视频不卡顿 将用于播放VR
2017-08-16 10:18:56 来自:硬件前沿

SnapChat CEO:我们创造了有史以来首个AR超级明星

SnapChat的滤镜广受用户欢迎,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就表示,其滤镜跳舞热狗(Dancing Hot Dog)成为了史上首个...

相关大开眼界!美军如何利用AR技术增强陆军战斗力?
2017-08-15 08:54:2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