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应用让你能在手机上轻松编辑360度VR视频

2017-02-10 15:40:46   来源:新浪VR

  360度媒体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浪潮,通过捕捉周围的全景进而给予用户动态的观看体验,从而进一步突破了传统摄影和视频的框架。 在早期,能够轻松地进行访问的360度摄像机并不常见,并且其花费也是相当高的,往往需要花费数千美元,但就目前来说,已经逐渐出现了越来越多的360度移动应用与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即将开启记录的新方式。

  Collect是一款新的应用,允许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对360度视频进行编辑。

  360度的媒体增长主要是投资于移动市场,因为移动市场可以渗透到社交媒体,并且可以广泛流传于大多数人的手中。 因此,对于编辑功能来说,这就需要一个移动端的解决方案,因为360视频不得不移动到计算机端进行修改,而Collect就是移动端的解决方案。 Collect利用智能设备的触摸界面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功能强大的编辑器,方便用户能够进行合并,重新排列,修剪,添加效果和过滤器,甚至添加音乐到多个剪辑等功能。

  据Oliver Pecha 介绍:“概念很简单:我们发布了一个功能强大但简单易用的工具,允许360度的直观创作,并且向任意一名爱好者发布这种新媒体,而不只是专业人士,”其还补充道 “用几个手指就可以进行操作!”这也充分说明了此工具的简单和易操作性。Pecha和Mateus Zitelli是负责这个新的应用程序的硅谷BoostVC-backed的创作者,他们希望他们是此领域的赢家。

  如果视频宣传属实,则Collect就像是结合了类似Instagram和Snapchat这种最优秀应用的插件集合,给用户的内容使用,界面也很简单。 目前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等待,看看到底有多少人能够接受此种格式。

  据悉,目前该应用程序只能够在Android上免费测试,在后续版本中,iOS用户可以在网站上注册。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ntel VR一体机Alloy曝第二代细节:更轻,更省电和更大视场角

英特尔称,Project Alloy是一款开放的参考设计平台,可以给那些想打造先进VR一体机的公司使用。但是头盔本身仍然在开发中。日前英...

相关曝英特尔将与AMD合作 发布集成AMD GPU的新Intel处理器
2017-02-10 08:34:56 来自:硬件前沿

扎克伯格造访Oculus实验室 Oculus VR手套曝光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造访了旗下VR公司Oculus位于华盛顿雷德蒙德的研发实验室,并戴上了该实验室新研发的 VR 手套,...

相关VR头盔Oculus Rift的空间定位为何又出问题?
2017-02-10 08:25:09 来自:硬件前沿

比起VR直播,超级碗上更加吸精的竟然是……

看到这个标题,你也许会想到Lady Gaga,但你错了!今天,本萌妹并不想提这个疯女人,而是为这她充当背景的Shooting Star!

相关《We Were Here》暴风雪下的城堡探秘VR游戏
2017-02-09 16:23:05 来自:新闻

报告称欧洲VR公司数量近300家 超半数位于英法德瑞四国

硅谷风险投资商The Venture Reality Fund近日与法国公司LucidWeb联合发布了一份关于欧洲虚拟现实市场现状的报告。根据报告显示,...

相关国内首款VR社交软件BeanVR顽豆登陆GearVR
2017-02-08 13:50:0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