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VR社交软件BeanVR顽豆登陆GearVR

作者:新浪游戏    2017-02-08 10:20:16

  2017年1月,BeanVR顽豆——社交娱乐应用Beta版提交GearVR商店上线申请,并正式于2月6日登陆国内应用商店开放部分功能公测,成为国内首款VR社交软件应用。

  BeanVR顽豆着重于深化用户之间及用户与场景之间互动,本次Beta版上线部分直播间、聊天室、VR浏览器等,开放个人形象选择、趣味道具与萌宠、新事物创造、记录与分享等部分互动功能,并重点推出其首创MR跨屏互动直播模式,初步开放实拍主播与虚拟用户的互动、同台、邀请等基础体验方式。

  据悉,BeanVR会陆续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平台,并进行功能的逐步开放以及产品的快速迭代,以VR跨屏直播互动为切入点,打造更多专属VR互动玩法内容和主题场景,加强好友社交功能,推出在直播、游戏、广告、设计、婚恋等领域的深度VR解决方案。

  from:齐鲁晚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2017Fackbook F8大会8个VR主题演讲内容曝光

一年一度的 F8 大会是 Facebook举办的开发者大会,大会上一般都会展示未来的技术,以及 Facebook是如何通过产品来创新连接世界的...

相关Facebook旗下VR子公司Oculus被判侵权:判赔5亿美元
2017-02-08 09:40:35 来自:热门活动(弃)

日本游戏巨头COLOPL再投5000万美元 成立VR/AR专项投资基金

COLOPL是日本一家移动游戏巨头,该公司曾在2015年12月宣布启动首轮5000万美元的VR专项投资基金COLOPL VR,并在全球寻找VR/AR项目...

相关徐克将发力VR业务 961.72万元收购上海科技公司
2017-02-08 09:29:34 来自:前沿数码

徐克将发力VR业务 961.72万元收购上海科技公司

2月6日,河马动画发布收购资产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961.72万元的方式,收购上海金罡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资产。本次拟收购...

相关要说VR线下体验店能玩出的花样 我们只服日本
2017-02-08 09:16:38 来自:最新科技(弃)

要说VR线下体验店能玩出的花样 我们只服日本

近日,日本硬件制造公司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推出一台用于VR线下体验店的高级设备:VR sense一体式体验舱,这款体验舱可以让...

相关IMAX VR线下体验店曝光:放心吧 和国内区别不大
2017-02-08 08:51:56 来自:前沿数码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