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引入VR直播

2018-06-04 10:37:28   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夏天,BBC将在VR中放映世界杯比赛。对于新兴技术的粉丝而言,这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比赛直播。

  你有没有想过,在球场中央看到:苏亚雷斯用门牙击倒你,或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朝着你的方向发射出一个玻璃球会是什么感觉?不,因为站在赛场中央会是一种糟糕的观看方式。足球在你的身边飞来飞去,球员也在四周奔跑,就像被传送到狂欢节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这不是BBC提供的。这个名字叫做BBC Sport VR——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将不会让你“进场”观看,而是在俄罗斯体育场的豪华私人包厢内。我不确定那会更好。透过一个虚拟窗口观看比赛是否更有意思,使用头显也许看起来像是透过一个望远镜观看比赛。

  虚拟现实的潜力是巨大的,但我们不能没学会走就先跑起来。不论是渲染一张人脸。或者一只现实的狗。每当我沉浸于虚拟的平行世界时,我都会被稀少的图形、缓慢的画面移动和单调的环境所淹没,总是充满好奇的空虚,就像顶着脑损伤走在大规模灭绝事件之后的废墟之上。

  把世界杯比赛用VR直播是否是个好主意?今年夏天我们就能见到分晓。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首部VR电影长片《孤狼》将开拍

首部标准长度的虚拟现实(VR)电影长片即将开拍。著名男星雨果·维文曾饰演《黑客帝国》三部曲中的史密斯特工,《指环王》中的精...

相关Schenker成为TPCAST 无线VR系统商业版本欧洲经销商
2018-06-04 07:00:06 来自:技术速递

Schenker成为TPCAST 无线VR系统商业版本欧洲经销商

TPCAST正在开发无线虚拟现实(VR)系统的商业版本,并宣布商业版将由德国Schenker Technologies公司在欧洲发行。

相关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2018-06-03 09:35:28 来自:硬件前沿

《黑客帝国》主演雨果·维文即将参演一部长篇VR电影

雨果·维文可能因其在《黑客帝国》三部曲中饰演的特工史密斯和《指环王》电影中的埃尔隆德被为人所知,但现在看起来他将出演第一...

相关与时俱进《VR教会》应用颠覆传统观念
2018-06-03 09:40:25 来自:热点新闻

VIVEPORT开发者大赛行业应用获奖团队新作《新能源汽车VR》

由VR龙头HTC举办的第二届VIVEPORT全球开发者大赛(VDA2)经过数月激烈的作品角逐,已于前端时间评选结束,相应奖项也已公布。其中...

相关HTC召开VEC2018新生态大会展示手机与VR创新联动
2018-06-03 09:06:1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