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主演雨果·维文即将参演一部长篇VR电影

2018-06-03 09:40:25   来源:新浪游戏

  雨果·维文可能因其在《黑客帝国》三部曲中饰演的特工史密斯和《指环王》电影中的埃尔隆德被为人所知,但现在看起来他将出演第一部功能长篇虚拟现实(VR)电影。

  这部电影改编自1907年约瑟夫·康拉德(Joseph Conrad)的小说《特工》(the Secret Agent),小说探讨了狂热主义和恐怖主义的主题。《独狼》中,维文将扮演一名警察部长,他参与了袭击悉尼歌剧院的阴谋。将会由孟买的女演员蒂尔达·科布汉·赫维和执行制片人李·哈伯尔一起合作并监督由乔纳森·奥吉尔维导演的《独狼》的制作过程。

  这部电影计划在2019年上映,除了完整长度的VR版本外,还有传统的2D版本。这将让观众完全沉浸在故事和动作中,同时也让《独狼》获得了世界上第一部VR电影的片名。VR的拍摄计划使用一组特制的全景相机来实现,该透镜将提供3D 200度视角,可通过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耳机进行操控。

  奥格尔维说:“这是一部完全以客观和波维模式拍摄的电影。监制要不停地在他的手机上监控拍摄所有的东西。这部电影反映了我们对VR视频监视中出现的问题的集体关切,即个人隐私的丧失与有人监视我们时的安全感之间的矛盾。”

  这部电影将获得200万美元的投资预算即将开拍,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透露出来,但看到一部提供了VR这一选项的长篇电影很有意思。随着头显在质量,舒适度和续航时间方面的不断提高,支持电影长片的硬件也随之出现。如果观众希望在虚拟现实中花费这么长的时间参与3D 200度观看体验,那么需要解决的拍摄问题也会相应增多。无论如何,Lone Wolf将会是第一个长篇VR电影,这或许预示这长VR电影时代即将到来。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与时俱进《VR教会》应用颠覆传统观念

对于一些有信仰的人来说,自己的传统信仰是绝对不能妥协的,然而近日一款可以让教徒远程轻松参与的新应用《VR教会》(VR Church)...

相关: 暂无...
2018-06-03 09:32:53 来自:技术速递

VIVEPORT开发者大赛行业应用获奖团队新作《新能源汽车VR》

由VR龙头HTC举办的第二届VIVEPORT全球开发者大赛(VDA2)经过数月激烈的作品角逐,已于前端时间评选结束,相应奖项也已公布。其中...

相关HTC召开VEC2018新生态大会展示手机与VR创新联动
2018-06-03 09:06:11 来自:厂商新闻

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在首周销量突破 5 万之后,Hyperbolic Magnetism 近日宣布,他们的 VR 游戏新作《节奏光剑》(Beat Sabe)目前已经售出 10 万份。...

相关小米VR终于来了,大厂入局意味着什么?
2018-06-02 10:40:49 来自:厂商新闻

Schenker成为TPCAST 无线VR系统商业版本欧洲经销商

TPCAST正在开发无线虚拟现实(VR)系统的商业版本,并宣布商业版将由德国Schenker Technologies公司在欧洲发行。

相关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2018-06-03 09:35:2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