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VR教会》应用颠覆传统观念

2018-06-03 09:32:53   来源:新浪游戏

  对于一些有信仰的人来说,自己的传统信仰是绝对不能妥协的,然而近日一款可以让教徒远程轻松参与的新应用《VR教会》(VR Church)推出,引发社会强烈争议,究竟神需不需要高科技来传播呢?

  听道、聚会、洗礼这些关于神的事情难道不是应该在神圣的教堂里举行么?这是大多数基督徒的基本理解,然而近日的新应用《VR教会》却颠覆了大部分基督徒的观念,支持《VR教会》的AltspaceVR“玩家教徒”已经成功的在《VR教会》中为2名“信徒”举行了“神圣不可侵犯”的传统“洗礼”,而有100多位信徒从世界各地远程见证了仪式。

  这起事件在传统的基督徒引起了巨大争议,身为教育家的Alfonso Mendoza牧师愤然表示“洗礼、这一基督教的传统仪式本是表示抛弃旧念迎取新生的意思,怎么能用虚拟仪式来替代呢?!”

  不过支持《VR教会》的DJ Soto牧师表示信仰在于心中,VR教会可以让身体不便的信徒也能轻松聚会,目前每周日都有30多名信徒参与《VR教会》。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