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nker成为TPCAST 无线VR系统商业版本欧洲经销商

2018-06-03 09:35:28   来源:新浪游戏

  TPCAST正在开发无线虚拟现实(VR)系统的商业版本,并宣布商业版将由德国Schenker Technologies公司在欧洲发行。

  TPCAST无线适配商务版专为企业和行业客户设计,能够以不到2ms的延迟提供2K视频质量,并且能够同时支持多个用户。

  VR已经被证明在涉及复杂工艺和系统的工业和商业环境中是有价值的,因为它支持远程协作,并且TPCAST无线系统为建立这种协作VR系统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

  Schenker Technologies之前担任无线适配器TPCAST Consumer Edition的分销商,现在正在扩展其新产品组合。该公司将通过自己的全方位服务XR机构OVERLAB为商业客户提供TPCAST商业版的支持。

  TPCAST EMEA总经理Reiner Pes说:“我们希望扩大与Schenker Technologies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无线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的分销专家,以便为商业VR用户提供独特的,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让用户不会感觉到被束缚到固定的PC上。” 

  TPCAST无线适配器的商业版目前支持HTC Vive,并计划在2018年第三季度增加对其他HMD设备的支持。TPCAST商用版无线适配器允许一个区域1到4个用户,以及5个或更多的连接区域的用户,同时仍然保持低于2ms的延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在首周销量突破 5 万之后,Hyperbolic Magnetism 近日宣布,他们的 VR 游戏新作《节奏光剑》(Beat Sabe)目前已经售出 10 万份。...

相关小米VR终于来了,大厂入局意味着什么?
2018-06-02 10:40:49 来自:厂商新闻

小米VR终于来了,大厂入局意味着什么?

5月31日,小米举行了上半年最重要的一次发布会,一共发布了包括MIUI 10在内的7款新品,其中涉及智能手机、智能电视、VR硬件和智能...

相关让VR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无限的行走
2018-06-02 10:35:49 来自:厂商新闻

VIVEPORT开发者大赛行业应用获奖团队新作《新能源汽车VR》

由VR龙头HTC举办的第二届VIVEPORT全球开发者大赛(VDA2)经过数月激烈的作品角逐,已于前端时间评选结束,相应奖项也已公布。其中...

相关HTC召开VEC2018新生态大会展示手机与VR创新联动
2018-06-03 09:06:11 来自:厂商新闻

让VR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无限的行走

运动中的虚拟现实(VR)一直是开发者挑战的方向。对于最沉浸式的体验,虚拟现实能够跟踪用户的移动。研究人员设计了一个HTC Vive...

相关人生就要边学边玩|大朋DPVR E3 亲子VR游戏套装上市
2018-06-02 07:47:0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