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2018-06-02 10:40:49   来源:新浪游戏

  在首周销量突破 5 万之后,Hyperbolic Magnetism 近日宣布,他们的 VR 游戏新作《节奏光剑》(Beat Sabe)目前已经售出 10 万份。开发商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了这一消息,结合其 19.99 美元的定价,这款产品的收入将很快超过 200 万美元。

  《节奏光剑》于 5 月 1 日登陆 HTC Vive、Oculus Rift 和 Windows Mixed Reality 等平台,开发商 Hyperbolic Magnetism 上周刚在 Twitter 上宣布游戏销量达到了 5 万,并且立下了 10 万的目标。《节奏光剑》的这一销量成绩,也打破了此前的爆款《Raw Data》和《Arizona Sunshine》创下的记录,后两者都花了数周才打到 100 万美元的销售额。

  考虑到其核心玩法是用虚拟的光剑击打各种方块,《节奏光剑》看起来与 PSVR 的硬件有不错的相适性。Hyperbolic Magnetism 暂未公布登陆 PSVR 的计划,但对于这家捷克工作室来说,PSVR 平台的确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VR终于来了,大厂入局意味着什么?

5月31日,小米举行了上半年最重要的一次发布会,一共发布了包括MIUI 10在内的7款新品,其中涉及智能手机、智能电视、VR硬件和智能...

相关让VR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无限的行走
2018-06-02 10:35:49 来自:厂商新闻

让VR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无限的行走

运动中的虚拟现实(VR)一直是开发者挑战的方向。对于最沉浸式的体验,虚拟现实能够跟踪用户的移动。研究人员设计了一个HTC Vive...

相关人生就要边学边玩|大朋DPVR E3 亲子VR游戏套装上市
2018-06-02 07:47:07 来自:热点新闻

人生就要边学边玩|大朋DPVR E3 亲子VR游戏套装上市

2018年6月1日,大朋(DPVR)首次推出了针对K12(6-15岁年龄段)孩子的DPVR E3亲子VR游戏套装。大朋(DPVR)将正式走进民用VR亲子...

相关不只是小米VR一体机 下半年值得关注的VR/AR硬件
2018-06-02 07:45:0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