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将收购神经软件公司CTRL-Labs 助其开发AR眼镜

2019-09-24 10:13:54   来源:新浪VR

  Facebook周一宣布将收购神经软件公司CTRL-Labs,以帮助其开发增强现实眼镜。并表示计划将这家初创公司的团队并入由首席科学家迈Michael Abrash领导的Facebook现实实验室,作为该公司增强/虚拟现实部门的一部分。

  CTRL实验室先前开发出一种腕带,它可以读取人大脑中的电子肌肉脉冲,并将其转换成数字信号,有朝一日,这些信号可能会执行与朋友分享照片等任务。CTRL-Labs的研究可能会帮助Facebook解决其AR眼镜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让用户能够不用手就能控制该设备并与之通信。

  Facebook AR/VR副总裁Andrew“ Boz” Bosworth说:“我们知道有更自然,直观的方式来与设备和技术进行交互。而且我们要建造它们。”

  Facebook没有公布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Pitchbook的数据显示,总部位于纽约的CTRL实验室在2月份的一轮融资后,最后一轮估值为2.48亿美元,该实验室由微软Internet Explorer创始人、哥伦比亚大学神经科学博士托马斯·里尔登(Thomas Reardon)领导。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018年雇佣37人,主要由高素质的神经科学家、机器学习科学家和软件工程师组成。

  Facebook在2017年F8开发者大会上首次提到了开发AR眼镜的计划。从那时起,该公司就一直在研究诸如“大脑计算机接口”之类的课题。“大脑计算机接口”可以将大脑发出的信号转换成文字,作为与眼镜交流的一种可能方式。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本月早些时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Facebook的目标是在2023年至2025年间推出这款眼镜。该消息人士还指出,据报道,该公司还与雷朋母公司Luxottica合作,帮助开发这款眼镜。

  Facebook AR/VR团队宣布其最新一代视频通话中心Portal、Portal+、Portal Mini和新推出的Portal TV(允许用户在视频聊天的同时观看电视节目)大约一周后,Facebook发布了有关AR眼镜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与Luxottica合作 或在2025年推出AR眼镜

Facebook一直很清楚,它如果想打造全天候可穿戴的增强现实眼镜,依靠目前的硬件水平是无法做到的。现在,谷歌准备与眼镜行业的老...

相关为方便用户快速寻找车 滴滴出行推出AR实景导航功能
2019-09-18 10:08:23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否认旗下VR设备会收集用户数据

在过去两年里,Facebook的数据采集和共享的做法遭到了广泛的抨击,但该公司希望平息最近传出的一则谣言,谣言称Facebook收集或共...

相关这是我今年见过最沙雕的VR应用了
2019-09-05 08:33:19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发布了一项关于超现实虚拟化身的研究

据外媒消息,Facebook的AR/VR研发团队Reality Labs发表了一项关于超逼真实时虚拟化身方法的详细研究,扩展了该公司之前称为“Cod...

相关从中国VR第一人到锒铛入狱 暴风冯鑫的一声叹息
2019-09-03 09:26:35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将《我的世界》作为AI下一阶段的试炼场

Facebook的研究人员选择《我的世界》作为下一阶段人工智能开发的试炼场,因为该技术有望征服一项重大挑战。

相关时空智能亮相AI大会,千寻位置与华人运通把汽车变机器人
2019-09-02 11:19:25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