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用户快速寻找车 滴滴出行推出AR实景导航功能

2019-09-17 17:16:44   来源:新浪VR

  对于经常出入机场的朋友来说,最恼火的事情莫过于既找不到司机,而司机又找不到我,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滴滴出行联合和郑州机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设立滴滴专用上车点,滴滴停车位,地面标识等,其中笔者觉得最实用的要数滴滴AR实景导航。

  据了解,凡是手机型号符合条件的乘客,可直接在行程页面点击“AR引导”,在机场航站楼到达大厅,成功呼叫网约车叫车后,点击“查看AR引导”,随着手机摄像头的移动,用户可实时在手机屏幕上看到建议的步行方向、离目的地的距离等信息,跟随箭头指示,即可顺利抵达滴滴专用上车点。

  滴滴地图团队通过在计算机视觉定位和三维场景构建等方面的技术创新,使用了增强现实这种友好易懂的交互方式,将虚拟的导航指引与真实的室内场景进行结合。目前郑州机场已经成为了国内首批可使用滴滴AR实景导航的机场之一。据说,滴滴AR实景导航能实现误差在1米以内的精确定位。

  滴滴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提供精细化场景服务和相关智能技术的研发,与行业主管部门一同持续优化交通环境和用户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逃生冒险游戏《Last Labyrinth》11月13日发售

在TGS 2016上,日本游戏开发商Tayutau公布了一款名为《Last Labyrinth》的VR逃生冒险游戏,该游戏主要面向PlayStation VR、HTC V...

相关平安科技开启5G+VR赋能创新教育,探索智能教育新篇章
2019-09-17 10:43:09 来自:热点新闻

索尼吉田修平:人类的大脑正在适应VR

据外媒消息,吉田修平上周在TGS表示。模拟疾病是指人们在虚拟现实中感到眩晕恶心。当VR游戏模拟行走或控制摄像头时,这一点尤为明...

相关华泰证券发布VR/AR 行业研究报告
2019-09-17 09:49:08 来自:厂商新闻

体验Manus Prime Haptic VR手套

在虚拟现实(VR)中需要良好的沉浸性和交互性体验,无论是面向消费者的VR游戏还是面向企业的应用程序,近日国外科技媒体体验了Ma...

相关VR逃生冒险游戏《Last Labyrinth》11月13日发售
2019-09-17 11:44:5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