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我的世界》作为AI下一阶段的试炼场

2019-09-02 11:19:25   来源:新浪VR

  Facebook的研究人员选择《我的世界》作为下一阶段人工智能开发的试炼场,因为该技术有望征服一项重大挑战。

  人工智能系统一直在学习执行特定的任务,包括踢足球和填充图像中的空白,并且已经证明,在其中一些任务上,人工智能系统比人类做得更好,比如在游戏中,像《德州扑克》(Texas Hold ‘ em poker)和《雷神之震3》(Quake III)的《夺旗模式》(Capture the Flag mode)。

  当前人工智能形式的最大限制之一是,尽管它们可能擅长于某项特定的活动,但它们无法处理多项任务。Facebook Research的阿瑟·斯拉姆(Arthur Szlam)和他的同事们已经开始研究一种可以执行多种任务的人工智能助手,他们决定在《我的世界》(Minecraft)的帮助下突破这一限制。

  《我的世界》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电子游戏,它允许玩家在3D环境中移动,在一个无限的世界中探索和建造。游戏的多样性,再加上简单和可预测的规则,使得它成为训练人工智能的理想环境。

  斯拉姆和他的团队的目标是创造一个能够帮助人们完成不同任务的人工智能助手,他们相信《我的世界》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与只能做好一件事的人工智能系统相比,多面手人工智能助手对普通用户更有用。

  斯拉姆和他的团队在他们的研究中写道:“我们感兴趣的不是在单个困难任务上的超人表现,而是在大量更简单的任务上的能力,这些任务是由人类指定的(可能很差)。”

  在《我的世界》中,人工智能助理将需要学习游戏的各种概念和可能请求的性质。这些要求可能会变得非常复杂,但学习的机会是巨大的,有可能将人工智能研究推向下一个阶段。

  斯拉姆和他的团队已经上传了一款《我的世界》基准助手的数据和代码,可以试用。也许这是对多面手人工智能的一个非常早期的观察,它将是这项技术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时空智能亮相AI大会,千寻位置与华人运通把汽车变机器人

  8月31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作为上海市人工智能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精准位置服务提供商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与华人运通技...

相关: 暂无...
2019-09-02 10:16:24 来自:快讯专栏

连色情网站都不敢碰触的AI禁区 ZAO正在疯狂试探

经常刷微博的朋友们,你们发现昨天有很多人将影视作品中主角的脸换成了一些博主的脸了吗?笔者已经在微博上看到了成百上千个版本...

相关美图秀秀神奇的AI照片修复功能,背后用到了哪些技术
2019-08-31 17:01:22 来自:热点新闻

2019WAIC天云大数据雷涛:AI跨行业赋能大有所为

  数据资源的爆发和数据科学的普适性,不仅带来低代码:下一次软件开发效率的技术革新,更是一次对传统产业升级、商业流程重构...

相关: 暂无...
2019-08-30 17:53:59 来自:快讯专栏

AI赋能行业,探索智能应用文思海辉出席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8月29日,上海浦东,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集聚了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

相关: 暂无...
2019-08-30 17:23:2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