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EO表示公司或从美国制裁华为中受益

2019-05-22 11:28:09   来源:新浪VR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周二表示,由于推出5G服务的竞争加剧,该公司可能会受益于美国对中国竞争对手华为的打压。

  当被问及中国电信竞争对手华为面临的监管问题时,他说:“或许有长期的机会,但除此之外,目前还很难说。”分析师预计,诺基亚及其瑞典同行爱立信将受益于美国与最大的移动网络技术供应商华为之间的紧张关系。

  诺基亚上个月报告称,由于未能及时供应5G电信设备,其季度亏损令人意外。该公司在启动和运行5G技术方面进展缓慢,原因是将自己的技术计划与收购的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 Lucent)的技术计划合并。Suri在诺基亚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5G的上市时间已经晚了几个星期到几个月。”诺基亚表示,自4月底公布第一季度财报以来,它又赢得了一份商用5G合同。“我们正在赢得交易,并推出全球首批5G网络,”Suri说。

  他补充说:“我们现在有37个5G商业合同,其中20个是与包括T-Mobile、AT&T、STC和Telia在内的指定客户签订的,其中超过一半包括我们的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更广泛的业务组合。Suri告诉投资者,他仍然相信该公司能够达到年度财务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尽管美国针对华为 法国依然按计划部署5G网络

法国电信监管机构ARCEP Sebastian Soriano表示,法国计划按计划在2020年推出商用5G网络,而不管华盛顿最近采取行动后华为面临的问...

相关HTC 5G Hub今日在澳大利亚开启预定
2019-05-22 11:18:58 来自:厂商新闻

HTC 5G Hub今日在澳大利亚开启预定

据外媒报道,澳洲电信已正式启用其5G网络,并将推出澳大利亚首个5G移动设备——HTC 5G Hub,从今日起可在网上订购。

相关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2019-05-22 09:04:32 来自:厂商新闻

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正在展示5G的潜力,通过为热门真人秀电视剧开发独家VR内容,使VR视频成为主流。

相关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19-05-21 11:07:02 来自:厂商新闻

专利律师:美国企业可将5G技术授权给华为

Interdigital Wireless Inc.周一表示,尽管受到美国禁止向中国电信公司出售芯片和软件的威胁,它仍可以将其5G网络技术授权给华为...

相关英国是否选择华为要等特朗普访问后才宣布
2019-05-21 10:56:1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