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5G Hub今日在澳大利亚开启预定

2019-05-22 09:04:3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澳洲电信已正式启用其5G网络,并将推出澳大利亚首个5G移动设备——HTC 5G Hub,从今日起可在网上订购。

  HTC 5G Hub将于5月28日在澳大利亚各地的Telstra门店推出。

  该设备是世界上第一个5G/4GX媒体热点,既可以作为安全的移动解决方案,也可以作为家庭娱乐中心,利用5G的速度将4K内容和游戏流到电视上。

  澳州电信首席执行官安Andy Penn表示,HTC 5G中心的推出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他们开始向5G过渡,5G将立即在CBDs、主要首都城市、黄金海岸和Toowoomba的部分地区推出。

  澳大利亚电信将在2019年进一步扩大5G的覆盖范围,覆盖更多的城市、选定的地区和交通热点,让更多的澳大利亚人使用澳大利亚电信的5G技术。

  Andy Penn表示:“我们推出HTC 5G中心,标志着5G成为澳大利亚消费者的现实。”

  “自2016年以来,我们一直在与一些世界领先的技术品牌合作,以确保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第一批能够接入5G的国家之一。

  HTC 5G Hub是世界上第一个5G/4GX媒体热点,既可以在家里使用,也可以在路上使用。

  它可以支持多达20个支持wi-fi的设备以及千兆以太网连接。

  对于商业用户,该设备还将提供安全的移动连接,通过企业VPN身份验证以及远程白色功能。

  但它同样可以作为一种家用娱乐设备,也可以作为家中其他智能设备的语音遥控设备。

  据悉,资费方面。HTC 5G Hub将按照每月70美元起售25GB数据的计划推出。

  其他计划包括每月94美元(60GB数据)和104美元(100GB数据)

  该产品还将在一系列小型商业计划中推出,起售价仅为每月60美元,包含2GB数据流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正在展示5G的潜力,通过为热门真人秀电视剧开发独家VR内容,使VR视频成为主流。

相关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19-05-21 11:07:02 来自:厂商新闻

网易VR多人在线开放世界游戏《故土》年内开启EA测试

在今日举办的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上,网易宣布旗下VR多人在线开放世界游戏《故土》将在年内开启EA测试,具体时间未知。

相关网易首款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将于5月31日开启EA测试
2019-05-20 18:46:56 来自:游戏资讯

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就目前的形式而言,VR投资的主要增长领域是游戏、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下一代现实捕捉、企业和医疗保健。

相关Oculus Quest是VR的一大进步
2019-05-21 08:50:0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