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是否选择华为要等特朗普访问后才宣布

2019-05-21 10:34:00   来源:新浪VR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来到英国之前,部长们推迟了宣布华为可以在英国的5G手机网络上工作的重要声明。由于白宫试图禁止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所以在下个月总统抵达之前不会发布这一备受期待的公告,以防它引发新的争议。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可以有把握地假设”,电信供应链审查的结果将在国事访问后向议会宣布。这位消息人士表示:“我不知道具体会在哪天。近一个月前,英国情报机构向特蕾莎•梅(Theresa May)保证,在英国建造下一代电信设备是安全的之后,她给华为开了绿灯。

  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讨论的泄密导致国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被解职,并引发了一场巨大的争议。资深政界人士警告称,这可能导致中国的黑客行为和间谍但官方声明仍未公布,并被推迟,以避免给特朗普的访问蒙上阴影。

  原文出自:https://www.thesun.co.uk/news/9118531/huawei-5g-announcement-trump-state-visi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延期90天 美国商务部放宽对华为现有业务的限制

美国商务部正在缩减上周对美国向华为技术出口实施的部分限制措施,为原有更广泛的禁令对电信相关行业产生的连锁反应提供缓冲。

相关多媒体能力相助 玩转华为手机音视频应用
2019-05-21 09:53:22 来自:厂商新闻

多媒体能力相助 玩转华为手机音视频应用

  从拍照能力的突破开始,华为手机的多媒体能力迅速发展。强大的功能让手机摄影、摄像更加便捷,即使是普通人也能通过手机镜头...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8:57:21 来自:快讯专栏

Show出个性 升级华为EMUI 9.1玩转最IN来电视频秀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20”,想必很多朋友已经准备好了礼物和惊喜,计划和心爱的ta度过一个甜蜜时刻。在这浪漫的日子,华为EM...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8:44:58 来自:快讯专栏

华为回应谷歌暂停业务合作: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

华为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媒体声明(2019年5月20日),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

相关谷歌再回应:不影响华为现有设备运行
2019-05-20 16:55:5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