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美国针对华为 法国依然按计划部署5G网络

2019-05-22 11:18:58   来源:新浪VR

  法国电信监管机构ARCEP Sebastian Soriano表示,法国计划按计划在2020年推出商用5G网络,而不管华盛顿最近采取行动后华为面临的问题。他认为,美国与华为的争端将对该网络的建设产生“有限影响”。

  索里亚诺表示,如果华为遇到麻烦,电信公司随时可以转向其他供应商。他补充称,ARCEP不会反对他们这么做。与此同时,他没有排除使用华为设备的可能性,尽管美国早些时候威胁称,将“重新评估”与那些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技术的欧洲盟友的情报共享政策。

  早些时候,美国禁止华为和其他大约70家中国公司获得某些美国制造的技术,导致谷歌暂停了对华为的Android支持,据报道,英特尔(Intel)或高通(Qualcomm)等美国芯片制造商也停止了对华为的供应。与此同时,彭博社(Bloomberg)的一篇报道显示,这家中国电信巨头已经制定了一年的B计划,能够经受住这次打击。

  这不是法国第一次违抗美国。阿塞普发表上述声明之际,法国强烈反对欧盟(EU)与美国举行贸易谈判,以避免美国征收高额关税的愿望。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坚称,欧盟无法与一个退出巴黎协议的国家进行谈判。巴黎协议旨在应对气候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 5G Hub今日在澳大利亚开启预定

据外媒报道,澳洲电信已正式启用其5G网络,并将推出澳大利亚首个5G移动设备——HTC 5G Hub,从今日起可在网上订购。

相关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2019-05-22 09:04:32 来自:厂商新闻

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正在展示5G的潜力,通过为热门真人秀电视剧开发独家VR内容,使VR视频成为主流。

相关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19-05-21 11:07:02 来自:厂商新闻

专利律师:美国企业可将5G技术授权给华为

Interdigital Wireless Inc.周一表示,尽管受到美国禁止向中国电信公司出售芯片和软件的威胁,它仍可以将其5G网络技术授权给华为...

相关英国是否选择华为要等特朗普访问后才宣布
2019-05-21 10:56:19 来自:厂商新闻

GOOVIS 5G影院应邀见证全球首个5G+五星购物中心发布

  在5G元年的世界电信日前夕,中国房协、上海移动、华为携手在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发布全球首个基于5G室内数字系统(DIS)的“...

相关: 暂无...
2019-05-21 10:52:1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