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19-05-21 08:50:09   来源:新浪VR

  风险现实基金公司Venture Reality Fund表示,它正在追踪虚拟现实领域的550多家公司。

  就目前的形式而言,VR投资的主要增长领域是游戏、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下一代现实捕捉、企业和医疗保健。

  今年年初,LBE公司Sandbox VR获得了一笔规模较大的融资交易。虽然IMAX关闭了他们的VR业务,但Cinemark和Spaces等其他公司也在市场上推出了LBE影院。

  在医疗保健领域,VR基金继续对培训感兴趣,为GibLib、basic VR、Precision OS等公司提供资金,并投资于使用Proprio和Oxford VR等设备进行治疗。下一代现实捕捉技术尤其引人注目,因为它为VR和AR带来了新的体验,并显示出该行业正在超越360视频。

  随着Oculus Quest在本月底的发布,以及Oculus Rift等VR HMDs和Valve Index等面向亲消费者市场的VR产品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有了明显的改进,消费VR正在升温。索尼还宣布,PlayStation VR的销量超过420万部,任天堂也将Labo VR和VR集成到旗舰产品《马里奥》(Mario)和《塞尔达》(Zelda)中,从而进军VR领域。

  独立开发者在VR中取得了巨大成功,Beat Saber是第一个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销售超过一百万份(收入超过2000万美元)的VR游戏。

  像Superhot Team这样的公司宣布他们在VR领域的收入超过了他们的非VR游戏,这已经被认为是一种成功。这进一步验证了VR对于开发者的机会。

  企业VR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得进展,来自Varjo、惠普(HP)和HTC Vive的高端产品提供的功能和体验比新的消费者专用头戴显示器多得多。此外,Oculus对企业的态度也越来越认真,宣布将在秋季推出企业捆绑包和服务支持。

  企业软件在虚拟现实领域也有很多成功案例,不仅是Strivr培训了超过100万名沃尔玛员工,还见证了Gravity Sketch等公司帮助福特设计汽车,以及Virtualitics帮助Kuehne+Nagel的数据科学家优化供应链,以及Cedar Sinai拯救生命。

  整体来看,2019年VR行业将有巨大的变化,经过多年缓慢但稳定的发展,由于像Facebook,HTC和索尼这样的大型公司不断努力创新,使VR到达了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希望在2020年VR/AR能够取得更大的进展。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5/20/vr-fund-virtual-reality-ecosystem-has-more-than-550-compani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 Quest是VR的一大进步

我一直觉得虚拟现实是一个很吸引人的概念,当它第一次向消费者开放时,我成为它的第一批用户。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感觉像是...

相关VR节奏游戏《BoxVR》5月21日和Oculus Quest同布上线
2019-05-20 10:47:03 来自:硬件前沿

PSVR可能将会解决VR技术最大限制 新专利已经过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批准认可

PS5的到来可能也将伴随着PSVR的巨大升级。根据最新泄露的索尼专利文档,他们可能打算设计生产一种全新的无线VR头显,解决了目前V...

相关售价6299元起 索尼新旗舰Xperia 1国行价格曝光
2019-05-20 10:11:10 来自:厂商新闻

VR节奏游戏《BoxVR》5月21日和Oculus Quest同布上线

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由于虚拟现实(VR)游戏独特的房间规模特性,一些充满活力的游戏可以帮助燃烧一些额外的卡路里,如果你经常玩...

相关YouTube创始人与朴茨茅斯大学学生合作 制造用于VR游戏的战斗机器人
2019-05-20 05:17:0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