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正在为未来的学生提供大学生活的体验

2018-12-14 14:09:17   来源:新浪VR

  在决定申请哪所大学时,如果无法探索教室和院内情况,很难知道哪个校区适合自己。然而,YouVisit和Campus Tours这样的VR旅游公司,以及各大院校的VR应用程序改变了这样的状况,学生们现在可以探索未来的大学而无需踏进校园。

  虚拟旅游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特别是对于生活在农村或低收入社群的学生们而言,他们无法前往不同的校园。 根据2015年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一项研究,高中毕业后,只有14%的低社会经济学生在8年内获得学士或更高学位,而中等收入学生只有29%。 研究还表明,如果学生不在通勤距离内,即大约25英里或更短的时间内,大学入学人数就会减少。

  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技术向高中引入360度的全景服务,大学对于那些可能从未考虑过并且有助于缩小学生之间收入差距的学生来说似乎是一种更容易接近的选择。

  北卡罗来纳州的大学系统推出了一个新的VR应用程序,允许未来的学生和家长参加他们所有16所大学的360度校园游览。他们还为21所北卡罗来纳州高中的16,000名学生捐赠了VR纸盒眼镜和VR头显,使他们能够将VR体验用于浏览校园环境。

  该应用程序由联邦政府资助,来实施的GEAR UP计划。该计划是一项由联邦政府资助的计划,旨在提高高中毕业,大学准备和低资源高中的大学入学率。

  在应用程序中,学生可以虚拟地游览校园,包括许多建筑物内部,以及向聊天机器人提问。

  “我喜欢的应用程序有参观,并与各校园沟通的方式,”Person高中副校长John Koket说,“这将真正帮助我们让学生与大学联系起来。”

  北卡罗来纳州并不是唯一一个鼓励学生使用VR来体验大学生活的地方,俄勒冈大学向所有被接受的本科学生同样发放过VR纸盒眼镜以吸引学生查看自己未来想去的大学。

  随着谷歌在VR技术上的普及使用,以及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跨平台免费服务,它很可能使越来越多的高校,大学和其他各种教育设施开始采取VR的方式来显示的校园的生活和优势。

  题图来源: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how-vr-is-changing-college-tou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nity 2018.3正式发布 为VR控制器添加新的Prefab工作流程及触觉反馈API等

在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开发方面,独立工作室倾向于选择两种游戏引擎中的一种,即 Unity Technologies的Epic Games的虚...

相关AMD新产品让移动设备即时开玩PC VR的高品质游戏
2018-12-14 13:06:23 来自:厂商新闻

IMAX宣布退出VR市场 将在2019年Q1关闭剩余三个VR中心

IMAX将退出虚拟现实(VirtualReality)业务:周四,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通知股东,将关闭其剩余的三...

相关短短一年时间内容授权增长600% Survios分享线下VR业务成绩
2018-12-14 10:51:17 来自:厂商新闻

在陕西宝鸡,有家专注于VR/AR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12月7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大会在素有“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之称的陕西省宝鸡市召开,大会不仅邀请了众多专家和企业领袖探讨互...

相关Zenimax对Facebook的VR诉讼最终达成和解
2018-12-14 11:15:11 来自:厂商新闻

AMD新产品让移动设备即时开玩PC VR的高品质游戏

在与Nvidia的持续竞争中,为玩家提供最新资源,不仅可以播放视频,还可以使用GPU播放和录制内容,AMD宣布推出Radeon Software Ad...

相关在陕西宝鸡,有家专注于VR/AR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2018-12-14 13:01: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