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2018.3正式发布 为VR控制器添加新的Prefab工作流程及触觉反馈API等

2018-12-14 13:06:23   来源:新浪VR

  在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开发方面,独立工作室倾向于选择两种游戏引擎中的一种,即 Unity Technologies的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或Unity。 今天,后者刚刚将其系统升级到Unity 2018.3,为标准和沉浸式内容创作者带来了无数的功能。

  当提到Unity 2018.3时,最重要的更新就是提供新的Prefab工作流程,允许开发人员将场景和 Prefab分开,目的是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提高生产力。事实上,更新提供了2000多个新特性、修复 和改进,包括视觉效果图(预览)和更新地形系统。

  当谈到特定的VR和AR添加时,Unity 2018.3现在包括对Daydream控制器的本机支持,用于VR控制器 的触觉API,以及AR Foundation的更新以及XR性能测试。 该更新还专注于有针对性的多平台支持, 以便应用程序或视频游戏可以覆盖最广泛的受众,包括OpenVR,Oculus,WindowsMR,Daydream和 GearVR等SDK。

  如果您是Unity开发人员,请前往Unity博客页面,详细了解更新和下载链接。

  Unity 2018.3可能刚刚发布,但是该公司继续不懈地改进,注意到Unity 2019.1a现在已经可以使用 了,而且第一个Unity alpha对每个人都是可用的。作为一个alpha用户,您将能够更快地访问新特 性,只是希望能够发现更多的bug。

  2019年还有许多值得期待的项目,比如在柏林联合会期间透露的Project MARS。 这个实验性项目旨 在改进AR开发,让开发者能够构建智能地与任何现实环境交互的应用程序。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2/unity-2018-3-arrives-adding-new-prefab-workflows-haptics-apis-for-vr-controll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MD新产品让移动设备即时开玩PC VR的高品质游戏

在与Nvidia的持续竞争中,为玩家提供最新资源,不仅可以播放视频,还可以使用GPU播放和录制内容,AMD宣布推出Radeon Software Ad...

相关在陕西宝鸡,有家专注于VR/AR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2018-12-14 13:01:04 来自:厂商新闻

短短一年时间内容授权增长600% Survios分享线下VR业务成绩

Survios是一位经验丰富的VR游戏开发商,他对公司户外业务活动的健康状况有了新的见解,线下VR市场在过去十八个月里正逐渐升温。

相关LG申请新VR头显专利 将搭载触觉反馈与6个摄像头
2018-12-13 16:50:32 来自:厂商新闻

IMAX宣布退出VR市场 将在2019年Q1关闭剩余三个VR中心

IMAX将退出虚拟现实(VirtualReality)业务:周四,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通知股东,将关闭其剩余的三...

相关短短一年时间内容授权增长600% Survios分享线下VR业务成绩
2018-12-14 10:51:17 来自:厂商新闻

VR冒险主题公园ILLUCITY在巴黎开业

最新开业的是ILLUCITY是由Ymagis与Productman合作开设,总部位于法国巴黎,采用最新的沉浸式技术。

相关Zenimax对Facebook的VR诉讼最终达成和解
2018-12-13 11:58:0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