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max对Facebook的VR诉讼最终达成和解

2018-12-13 11:53:17   来源:新浪VR

  ZeniMax Media四年前对Facebook/Oculus提起诉讼,指责Oculus使用了Zenimax的一些未经授权的知识产权。今天Zenimax宣布诉讼已经有了结果。

  ZeniMax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Altman就案件的解决发表了如下声明:“我们很高兴达成和解,我们对结果完全满意。虽然我们不喜欢诉讼,但我们将始终积极防范第三方侵犯或盗用我们的知识产权。”

  虽然诉讼终于结束了,但和解方案的实际条款一直处于保密状态,Facebook可能付出了一笔和解费。

  该诉讼始于2014年,Zenimax Media指责Oculus:“非法盗用与虚拟现实技术相关的ZeniMax商业机密,并侵犯ZeniMax版权和商标。”这是因为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和现任Oculus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先前为这家公司工作。

  所以ZeniMax最初要求40亿美元的赔偿金。在2017年初,陪审团更偏向ZeniMax,称Oculus违反了保密协议(NDA),但认定它没有盗用商业机密,他们认为Zenimax Media应获得5亿美元的赔偿。

  ZeniMax对这一数额并不十分满意,但在案件的进一步审理中,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联邦法院将损害赔偿额减半至2.5亿美元。ZeniMax的上诉结果促成了今天的和解。

  Oculus CTO卡马克在2017年开始了他自己对Zenimax Media的诉讼,因为他没有收到出售他的视频游戏工作室id Software的最终款项,约2250万美元。几个月前,卡马克在Twitter上发布了消息称他的个人诉讼现已经结束。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2/zenimax-and-facebooks-vr-lawsuit-has-finally-been-settle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G申请新VR头显专利 将搭载触觉反馈与6个摄像头

相比竞争对手三星,除了适配于LG手机的LG 360 VR头显,LG在VR市场并没有进行太多的尝试。LG一直在研发名为LG UltraGear VR头显,...

相关可以让您在手机上观看VR会话 group #include新应用“ViewR”发布
2018-12-13 09:53:17 来自:厂商新闻

VR画师手绘《记忆的永恒》:完美置身时间的尽头

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是著名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画家,因为其超现实主义作品而闻名。

相关VR画师手绘蒙克《呐喊》:重现心中的悲伤压抑
2018-12-12 17:13:07 来自:技术速递

“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合作发布会在穗召开

12月10日下午,以“携手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合作发布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

相关AR/VR设备销量不佳 Osterhout计划于明年1月出售其专利组合
2018-12-12 14:43:52 来自:热门活动

可以让您在手机上观看VR会话 group #include新应用“ViewR”发布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group #include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ViewR的新应用程序,它可以让你通过Android移动设备观察PC VR会话的...

相关VR画师手绘《记忆的永恒》:完美置身时间的尽头
2018-12-13 07:01:2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