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与剑桥大学合作 将VR技术应用于Lume的数据分析

2018-11-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VR)技术可以应用于各种应用和行业,全球创意机构Imagination与剑桥大学合作,将其应用于他们最新项目Lume的数据分析。

  Lume是一个VR平台,供分析师更好地可视化,发现,探索和共享他们的数据,使高度复杂的数据直观易懂,模式更易于识别。

  Lume的算法有助于将信息带入生活,通过实时渲染来自多维数据集的数百万个点,使复杂而密集的数据集变得切实可探索。可以通过VR运动控制在3D中缩放,旋转,突出显示和选择点,以及提供分析和聚类功能,如最近邻分析,密度图等。

  Imagination项目的首席技术官Anton Christodoulou在一份声明中描述了这个项目是如何诞生的,他说:我们创建了Imagination Labs计划,以突破创意和技术相结合的可能性,并支持新的人才。”作为一个探索新技术如何用于改善现场体验的项目开始的生活已经转变为推动科学研究的开创性激情项目。我对Lume提供的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这有可能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科学发现,并重新定义我们对VR等新技术的期望。“

  剑桥大学TheLeeLab的创始人Lee博士补充说:“尽管这个工具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它已经被证明是无价的。整个团队有幸看到了从VR中分离出来的一个人类免疫细胞,我们已经能够在物理上对其进行纳米级的详细探索。Imagination为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多用户的虚拟现实环境,他们可以通过自己的点云数据进行探索、理解、解释和交互,我们很高兴能在剑桥大学使用它。我们预计这将产生巨大影响,不仅在我们自己的研究领域,而且在许多其他研究领域。

  Imagination希望Lume能够帮助人们从复杂的数据中获得新的发现,提高公众对科学学科的参与度。该项目作为一家初创公司被分拆出来,被选为今年的数字弹射器沉浸式技术加速计划Augmentor的一部分。

  如果大家对这款应用感兴趣的话,可通过Steam免费提供Alpha版本进行尝试,并且支持HTC Vive头显。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complex-data-analytics-become-easier-to-understand-with-vr-platform-lum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画师手绘维米尔《倒牛奶的女仆》:还原真实生活中的唯美一幕

目前VR画师@浴室里的双氧水创作了一幅VR版的《倒牛奶的女佣人》,试图还原真实生活中的唯美一幕。

相关VR画师手绘《梵高自画像》:梵高可能是目前最受VR欢迎的名人
2018-11-14 18:20:30 来自:技术速递

VR系列《Spheres》为Oculus Rift用户开启宇宙之旅

在今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期间,虚拟现实系列Spheres打破了电影节纪录,它被CityLights以7位数的价格收购。现在Oculus Rift的用户...

相关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2018-11-14 12:36:03 来自:游戏资讯

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房屋发生火灾是谁也不希望看到的场景,但当最终要到了清理和统计损失的时候,火灾调查人员就会介入。

相关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2018-11-14 10:53: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