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游客顺利到达场馆 平昌冬奥会也将提供AR导航工具

2018-01-23 08:09:17   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在一个新的城市进行导航,去参加一项体育赛事,比如即将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第52届超级碗,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那么在一个外国国家去一系列的场地,这看起来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了减轻这一负担,国际奥委会(IOC)正在求助于增强现实技术,以帮助游客参加二月份在韩国平昌举行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iOS和安卓版的AR Ways应用程序借助增强现实导航以及语音提示来帮助游客前往城市中的各个目的地。

  一旦旅客到达韩国三个机场的其中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引导他们步行到火车站,他们可以在那儿乘坐轻轨前往平昌。一旦到达了奥运村,应用程序可以引导用户到达各个体育场馆,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进一步的指示来指引如何到达他们的座位。

  对于超级碗,门票供应商StubHub通过提供给客户一个桌面式的美国银行体育场及其附近的AR视图来帮助他们,但是却没有提供AR导航。就今年的冬奥会而言——一场就规模、赛期和参与者而言更大的赛事——这样的方法不足以帮助游客到达他们需要去的地方。

  目前还不清楚开发人员在指导用户方面使用了哪种AR实现(我们已经与开发人员联系确认)。然而,这种AR导航应用要求要比GPS更加精确,以追踪用户兴趣点所在的位置。因此,考虑到应用开发者HanaMicron的背景,应用可能会利用信标系统来提高定位精度。这种基础设施对于一个为期多周的活动而不是一次性的橄榄球比赛来说更为可行。此外,该应用程序的描述指出,AR功能仅在某些地点可用。

  但是,不管AR技术如何实施,该应用程序将成为粉丝进行见证最新一届冬奥会之旅的宝贵工具。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视+AR张小军:让企业部署AR不再是难题

2018年1月19日,微软加速器·上海二期校友企业展示日在沪举行,全球领先的AR开放平台视+AR与14家创业团队向与会的400多名创新生态...

相关Rokid Glass:一场关于AR眼镜的豪赌!
2018-01-22 15:09:10 来自:厂商新闻

科学家研发柔软可穿戴电子皮肤 为AR-VR带来新交互形式

一款全新的电子皮肤将允许用户隔空操纵虚拟对象。如果能够集成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这款设备将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沉浸式虚拟...

相关Nvidia:显卡发展是推动VR进步的关键
2018-01-22 10:50:07 来自:厂商新闻

SNOW中国获A轮融资以拓展AR业务 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摄影与视频类手机APP开发公司SNOW中国今天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以下简称“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相关Nvidia:显卡发展是推动VR进步的关键
2018-01-22 10:41:24 来自:厂商新闻

贝玲妃入局AR美妆,全新AR应用给你完美眉形

据外媒报道,贝玲妃(Benefit Cosmetics)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增强现实应用,可以让用户通过增强现实(AR)尝试理想的眉形。

相关希腊雅典副市长来访玖的 盼VR改变城市未来
2018-01-22 16:51:3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