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AR张小军:让企业部署AR不再是难题

2018-01-22 15:09:10   来源:新浪游戏

  2018年1月19日,微软加速器·上海二期校友企业展示日在沪举行,全球领先的AR开放平台视+AR与14家创业团队向与会的400多名创新生态共建者,展示了人工智能、增强现实、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区块链等领域的创新成果。视+AR创始人兼CEO张小军介绍了视+AR平台系统部署解决方案,并首次公开表明视+AR要成为最好的AR开放平台的愿景。

视+AR创始人兼CEO 张小军视+AR创始人兼CEO 张小军

  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区长方世忠、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谢文澜、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石燕、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小庆、副总裁陈靖、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博士、普华永道中国中区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李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郭山汕,默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战略暨转型部副总裁孙正洁,以及徐汇区人民政府主要委办局相关领导,与知名风投机构及投资人和四十多家核心媒体,共同出席了这一活动。

张小军在微软加速器张小军在微软加速器

  ·上海二期校友企业展示日

  让企业部署AR不再是难题

  《哈佛商业评论》指出,在未来几年,AR将改变我们学习、决策和与物理世界进行互动的方式。企业的竞争方式将因AR发生巨变。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AR的重要性,一些领先的企业已经将AR提升至战略高度并将AR应用在具体业务当中创造价值,而更多的企业还为如何部署AR所困惑。

  针对这一问题,张小军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视+AR平台系统部署解决方案,该AR平台系统部署解决方案由EasyAR SDK、EasyAR云服务和完全针对AR应用场景研发的AR内容创建工具EasyAR Studio组成,可以帮助企业建设一个技术、业务能力兼备的AR平台,让企业在具备AR能力的同时还能通过AR平台开展具体业务,在AR时代占得先机。

  张小军介绍,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汽车之家等企业通过视+AR平台系统部署方案成功部署AR并取得了不俗成绩。张小军举例说,招商银行通过AR平台系统部署解决方案在掌上生活APP上成功部署AR并开展了AR信用卡、AR客服、数据可视化等具体业务,提升了招商银行在移动端的服务能力。据了解,随着与招商银行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视+AR正和招商银行探索招商银行更多业务与AR结合的可能,甚至利用AR开展全新的业务。

成为最好的AR开放平台 构建数据壁垒成为最好的AR开放平台 构建数据壁垒

  张小军在演讲中称,视+AR的愿景是成为最好的AR开放平台。张小军强调,这个平台不是单纯的技术平台,而是一个以技术为基础,容纳海量数据的开放性AR平台。目前,视+AR自2015年发布中国首款AR引擎EasyAR以来,已经在全球拥有四万多名开发者,并服务了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汽车之家、支付宝、腾讯、小米、联合利华等一千多家企业。在为客户创造出巨大价值的同时,视+AR平台上也积累了庞大的数字化内容,这正成为视+AR在掌握AR核心技术之外的又一核心壁垒。张小军表示,这些不断积累的数字化内容和各类数据将成为AR时代的基础和人类宝贵的数字资产。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Rokid Glass:一场关于AR眼镜的豪赌!

从历史溯源,人工智能经历了从20世纪50年代诞生初期的精耕细作,到20世纪末急功近利跨越式的发展,直至21世纪初至今,在摩尔定律...

相关Nvidia:显卡发展是推动VR进步的关键
2018-01-22 10:34:40 来自:厂商新闻

CompTIA最新研究表明VR/AR在全球企业现代化中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CompTIA发布的一系列研究简报,四种具体趋势正在显示出企业改变运营方式的方向。人工智能(AI),区块链,虚拟现实(VR)和增...

相关好奔奔发布《中国VR+教育产业现状及应用前景》蓝皮书
2018-01-22 09:53:33 来自:厂商新闻

StubHub运用AR技术,为超级碗赛场提供座位导航

尽管明尼苏达维京队很可能成为首只在主场进行超级碗比赛的球队,但许多前来参加第五十二届超级碗的球迷却对这个地方不甚熟悉。

相关好奔奔发布《中国VR+教育产业现状及应用前景》蓝皮书
2018-01-22 09:04:29 来自:厂商新闻

SNOW中国获A轮融资以拓展AR业务 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摄影与视频类手机APP开发公司SNOW中国今天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以下简称“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相关Nvidia:显卡发展是推动VR进步的关键
2018-01-22 10:41:24 来自:厂商新闻

AR版3D小熊应用Snappy 希望改变你的聊天方式

还在用固定电话给某人打电话?太老套了吧。短信?太复古了。Skype视频通话?这是什么玩意儿?你当还在2008年哦。不,数字通信的未...

相关亮亮视野:携手英特尔推进医疗AR生态化
2018-01-22 08:05:0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