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中国获A轮融资以拓展AR业务 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2018-01-22 10:41:24   来源:新浪游戏

  摄影与视频类手机APP开发公司SNOW中国今天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以下简称“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此项投资将不仅帮助SNOW中国拓展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业务,而且还将推动其在增强现实技术(AR)领域拓展更长期的合作关系。

  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投资金额共达5000万美元。本轮投资还将帮助SNOW中国与更多合作伙伴达成协作,并对中国用户优化用户体验。

  SNOW中国致力于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摄影与录像类APP开发公司。SNOW中国将集合旗下的B612、Foodie等应用,专注于摄影类市场,并计划投入资源用以研发AR/视觉技术。

  from:投资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显卡发展是推动VR进步的关键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和VR头显变得触手可及,VR游戏领域正从技术上的好奇转向真正可用的平台。

相关CompTIA最新研究表明VR/AR在全球企业现代化中发挥重要作用
2018-01-22 09:58:49 来自:厂商新闻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VR体验 Epic带来全新虚幻预告片

谁说VR游戏不能和AAA游戏一样出色?虚幻引擎4(Unreal Engine 4)创造者Epic Games不但不同意,还通过最新的游戏预告证明了这一点...

相关瞄准AR场景、兼具VR功能,蚁视Mix正开辟一条新产品线
2018-01-22 08:20:53 来自:硬件前沿

全新Oculus Start计划能减轻新手VR开发者的负担

虚拟现实(VR)还算是新兴产业,所以各家都在积极推动内容的发展。其中一个巨头 Oculus 最新就宣布推出针对新手开发者而来的 Sta...

相关2018网易HoloKit首届AR开发者大会报名启动
2018-01-21 12:56:47 来自:硬件前沿

好奔奔发布《中国VR+教育产业现状及应用前景》蓝皮书

在过去的一两年间,国务院、工信部、教育部等各部委相继出台了不少政策,都与VR教育产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可以看出国家对VR等新技...

相关戴尔公布META 2 AR眼镜价格和发售日期
2018-01-22 08:56:2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